來自小瓢蟲的50萬人次抓抓樂的禮物以及貼心小卡片。

三個月內抓到三次抓抓樂,而且都是剛剛好的那個數字,只能說我實在太好運了!
第三次,就是小瓢蟲家的50萬人次。
抓抓樂活動期間,小瓢蟲正好去日本度假,這次的小禮物就這樣從日本漂洋過海帶回來來,然後經由郵差送到郵局,再抵達我身邊。
千里迢迢、長途跋涉,只為了成就這樣難得的幸運與緣份。
謝謝小瓢蟲!妳的禮物帶給我喜氣與更多更多好運氣。
氣場是會循環的,好氣場帶來好能量,好能量再凝聚成好氣場,生生不息。


日本原裝來台的花物語。
鏡子裡面是不小心拍到相機。


小鏡子的布面很有質感,摸起來很舒服。
內面有個小口袋,附了牙籤。


髮夾和小鏡都是粉紅色花系列。


我第一次參加抓抓樂中獎是Lin 家舉辦的。
幸運禮物

第二次抓抓樂中獎是貓老大家舉辦的。


這是阿貓送的抓抓樂禮物,非常感謝!
想像它優游在藍天白雲下,成為一個守護天使,護衛陪伴著幸福家庭,對來訪者致上歡迎之意。
道一聲「welcome」,暖暖的問候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溫馨。
(積存未寫的生活日記太多,尚未清倉完畢,終於有機會感謝阿貓~~)

從我一開始抓到抓抓樂,就被菲秘書Phyllis 說,Janice 太閒了,一直按一直按就抓到了。
雖然多次抗議,但是Phyllis說「這是宇宙不敗的事實~~」
ㄟ,什麼太閒,這完全沒什麼關係咧!
同時間那麼多人在按,按第二次可能就已經又跳了十幾號,完全無法預期,號碼也不會乖乖停留在那邊等人哩!
就那麼剛剛好被我抓到,而且竟然抓到三次,這跟閒不閒和一直按沒有什麼關係,這完全是「幸運」「天意」啊!

好吧,「宇宙不敗的事實」就是我太幸運了。
來,順便送一把好運氣給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