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春節期間,總覺得是進入一條分岔路,除了迎向另一個年頭的喜氣洋洋與大團圓,還得面臨一段作息大改變的日子,與平常的生活相較似乎是進入了另一個異次元的世界。
尤其今年年初我的工作忽然都撞在一起,竟然還遇上時間不夠、接不下來而不得已推掉的案件,一時之間忽然如此搶手,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雖然看似大發,但是壓力也是前所未有的重大。
年節假期鐵定延後進度,但仍然要收拾細軟、大包小包通通包上路,來一趟「西台灣環島行」。

除夕早上,款好行李堆上車,沿路上領了豆腐乳、桃園大溪買了新衣衫、簡單吃了麥當勞,也已經下午三、四點鐘了。
隨著車行前進,睡意朦朧中被喚醒看花,享受幾分旅行的浪漫。






就是喜歡路邊的風景,雖然不是名勝古蹟,但大自然是最棒的禮物,花草樹木、遠方的青山白雲,大方無私的奉送動人景觀,可以讓我有充電與沉澱的感覺。






向晚的天色裡,遠方山谷中有許多人家正在準備年夜飯吧!
雲海靜靜在山間流動,帶著些濛濛霧氣,有種空靈而寧靜的感覺。
除夕的小小旅行,就由這如水流逝遠去的雲海打上休止符,又送走了一年。


2008年除夕【苗栗縣】除夕的路邊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