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我的回應總數已經滿2000了,所以沒有辦法再回應。
也不早說!
我辛辛苦苦打了老半天回應,卻出現「oops、錯了喔!」
我只好同樣內容又重打、又錯,最後冒出一個東西跟我說我的回應已經滿了!
我要搬家了。
我不要交錢。
哪天等我每天瀏覽人次有超過每天300以上、每天回應數有超過10則以上,也許我還可以考慮交錢當金卡會員。
不然我是冤大頭嗎?平常我寫稿子還要算稿費,就算校對也是論字數拿錢,現在在這裡免費寫東西給朋友看,還要跟我收錢!?
好啦,我知道使用者付費啦!
問題是反正來的人也不多,反正這兩天也沒什麼人留言給我,可見不必花這筆錢。我又不是大戶!
好了,我不要說話了,我要換地方另起爐灶。
就這樣,等我想想開張大吉要換什麼名號,再公告。
結果還是說了這麼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