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女主人的臉不見了,被遮在帽子底下囉!






Anne 非常喜歡狗狗,尤其是「毛毛的、圓圓的」長相的狗。
這次有人帶來紅貴賓一家三口,Anne 實在太開心了。
這隻像玩具熊的狗狗願意讓她抱,乖乖待著,大概是Anne 抱狗抱得最開心最過癮的一次了。


三隻狗搶著吃。


哈哈,擠走了一隻,剩下我們兩個來搶。


嗚哇,我要吃土司!


喂!趁我想吃土司就在我頭上耍花招,算了,不跟你們計較。


我還會游泳咧!


哼,你們都只注意紅貴賓!好歹我也是狗啊!堂堂黃金獵犬耶!


有了!只要跟紅貴賓合照就可以搶到版面!


游泳我也會…


老大,別再耍寶啦!

現場一共有6隻狗,三隻紅貴賓、兩隻黃金獵犬跟一隻哈士奇。
哈士奇一直聞到肉香,卻只能吃狗飼料,心情不佳。
這隻黃金獵犬達西是鬍子的狗,會表演「鞠躬」,還會「砰」,就是主人喊一聲「砰」牠就倒在地上裝死,然後馬上蹦起來要東西吃。
鬍子帶牠去游泳,火鍋賢搗蛋,拿水槍噴牠。
哼哼,君子報仇三年不晚,牠上來以後就到火鍋賢旁邊--用力甩水。
不要小看動物喔!牠們也是很聰明的喔!
據說牠洗澡很乖,乖乖先讓人洗一邊,然後叫牠換邊牠就轉身換邊。然後在地上鋪條毛巾,牠就一邊先在毛巾上滾一滾,再換邊滾一滾,就擦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