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大家在傳寫「黑貓包訂購單」。
什麼是黑貓包?一種肉包啦!
啊?是貓肉包子嗎?我不敢吃貓!
還是包子外形像黑貓?我不想吃黑色包子。
不!以上皆非!訂購單下面附有簡介,原來當年的老闆娘是美女,有人稱美女為「黑貓」,黑貓賣的包子就成了黑貓包。
聽說這新竹黑貓包很有名,一個20元,100個以上免宅配費用。
打電話問老公要不要買。「什麼?20元?那不如買台東的東河包子,只要12元!」
上次我們去台東時,排隊半個小時以上,就為了買東河包子吃。好吃之餘,老闆一家也很親切,結果我們又買了幾十個帶走。沒有買太多的原因是:1.當天晚上要住旅館,然後第二天白天一路玩,晚上才會回到家,怕包子受不了溫度的摧殘。2.冷凍包子的保存期限不太長,最好速速吃完比較新鮮。
「現在登記的是黑貓包!買來吃看看吧?」
「那好吧,不要買太多,先買20個就好。」
同事來收錢時,說我是「大戶」,因為大家多半買個5個、10個,只有我和另一位一口氣各買20個。唉,殊不知,我買20個是因為某人交代說「不要買太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