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當中,變數太多,有許多事情都不是在預料中。
有許多開心的事,也有不愉快的事,生活高高低低上上下下起伏不斷。
想找個地方,暫時走出原來的軌道。
腳步來到石碇,度過一個小憩的夜晚。




夜幕即將交班的時刻,天空中有月亮。
河谷上,刻意設計的水柱噴灑出弧線。




池上架設木地板,坐在沙發上可以欣賞夜色中的水景與山色。

不過我光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就被蚊子咬了,所以我一點都不想去坐沙發。
可能春天和秋天氣候宜人的時節,比較適合坐戶外。







進了門,可以用餐或喝飲料。




進餐廳的門口處有一隻鸚鵡。
鸚鵡的顏色很鮮豔,但是在暮色中拍照有點不太清楚。
為了尊重牠,我決定不要開閃光燈拍照。
















丹尼爾的「甜冰冰」,有兩球冰淇淋,搭配上三種餅乾。180元。




Anne 的熱花果茶,160元。




我的冰香柚桔茶。180元。

各自看雜誌與書,時間過得很快。







大大的花叢當中,竟然有好些「天堂鳥」。這是我很喜歡的花之一。平時不是很常見就是了。
特殊的造型,怒放的鮮豔色彩,展露蓬勃的生命力。







丹尼爾去櫃檯結帳以後說,店家既不主動開立發票,態度也很冷淡,較欠缺待客熱忱。




大約晚上九點出來,水池上又是另一番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