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星期Anne去畢業旅行,英文班請假一次,
今天下午去補課。
補課是當事者自己跟老師一對一上課,一小時。
我懶得來來回回跑,直接在櫃檯前面地板上看偵探小說等她。
我那表妹老闆在櫃檯前給其他孩子上課,
一面應付各式大小雜務。
因為是補課而不是正式的課程,氣氛比較輕鬆。
表妹老闆本來打算上樓叫某某人,
一個小孩說:「我去叫!」馬上拔腿就跑。
表妹老闆:這些小孩寧可跑腿也不想坐在老師面前聽課。

這位老闆小姐沒事都穿粉紅色衣服,打扮得粉美,
她說沒有打扮好她可沒辦法出門。
Anne還常常回來說她都穿低胸衣服。
她常常叫學生:「跟我說那三個字!」
大家都知道她所謂「三個字」就是「我愛妳」,
但是中學生常常回她三個字:「不可能!」
今天一位中學生來的時候,還帶一瓶飲料給她,
她和學生感情都不錯,但是師生也常常鬥起嘴來。

「JOHNASON!這裡最美的人是誰?」表妹老闆點名問人了。
「妳呀!」JOHNASON完全沒有遲疑,馬上回答。
可見他老媽平常教育的成功。
啥?JOHNASON的媽是誰?就是問他的那位老闆小姐呀!
表妹老闆又問中學生:這裡最美的人是誰?
中學生:我不要回答這種問題。
表妹老闆毫不氣餒,大叫:Anne!
Anne(從裡面教室出來):花枝魷魚麵?
表妹老闆:這裡最美的人是誰?
Anne:妳呀!
表妹老闆:乖!(順手給一張 ten card)
ten card是英文班的獎卡之一,算十點喔!
集到某個點數可以換獎品。
(真是公器私用啊!哈哈哈…..)

我問Anne:人家叫妳,妳怎麼是回答「花枝魷魚麵」啊?
啥是「花枝魷魚麵」?就是「What’s your name?」
Anne:對吼!我應該回答「watermelon」喔!
我:對啊!說妳浩呆還不承認!
「watermelon」又是啥?
它本來是「西瓜」,
小孩都把「What’s the matter?」唸成「watermelon」。
小孩子花樣還真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