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14日晚上喝完喜酒回家,妳女兒有沒有怎樣?
「哦,那天我就從餐廳帶了兩個心形汽球回家,跟我女兒說:『媽媽要跟妳說對不起,媽媽沒有帶妳去喝喜酒,可是媽媽已經把最漂亮的兩個汽球帶回來送妳了!』我女兒好高興啊!那天晚上她完全沒有吵鬧!」
同事評曰:「嗯,妳可以去當業務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沒想到那兩個汽球已經飄不上去了,我女兒說:『媽媽,汽球已經老了。』然後她很失望,就開始大吵大鬧說:『我要去喝喜酒!』」

E問:「她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信用』啊?」
D:「知道啦!我們有時候說好看三本書,她還要看,我就說:『我們已經說好了哦!要守信用哦!』她就說好。」
「妳完全是自找的啦!教小孩什麼叫守信用,叫小孩守信用,自己卻胡作非為。」
「唉,是啊,我還常常跟她說:不能賴皮唷!後來她就會說我:妳賴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