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 辛苦一番以後要犒賞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今年我不知為什麼忽然大旺,非常神奇的忙個不停,工作接二連三的上門拜訪,然後這些案子就在我的生活裡撥開其他事項盤據一個角落,高峰期的時候是三四個案子爭先恐後齊聚在我的書桌上。
我覺得我變成書桌前的一株植物,目送著窗外月落日升。
工作就這樣來來去去的,時間則是靜靜的不斷向前衝鋒行進。


5月3日星期二,趁著空檔,書桌暫時淨空,手頭上進行式的稿件都送去排版公司了,我可以毫無牽掛的、好好的享用一頓午餐。

平時為了搶時間,往往沒有太多心思放在食物上,簡單就好;有時到了下午兩三點告一段落才想到吃飯…
我喜歡這樣的忙碌,很有收穫與成就感。
我也喜歡有時間、有閒情慢慢享用午餐,各種各樣的菜色、湯品、飲料、水果、甜品隨我挑,很有太平盛世物資充裕歲月靜好的富足感。
與人閒聊幾句、窺望四周人物的穿著打扮言行舉止行事作風,我好像躲在幕後觀賞一齣影集,世間人百百種啊~







我喜歡充滿生命力的植物、伸展身姿的花草枝葉,生氣蓬勃中帶著優雅的質感。




順時針方向:墨西哥煎餅、德式炒洋芋、泰式海鮮炒飯、牛肉千層麵。
很具有文化多元性。


自助式餐點很容易不小心吃太飽,因為我會每一種都想吃吃看。
我很同意我老爸的話:「自助餐是給顧客很多選擇,讓人吃想吃的,不是讓人拼命吃夠本的~」
但是偏偏我想吃的東西很多~
雖然現在我比較節制了,只挑比較有興趣的品項吃,不過還是往往會不知不覺吃太多。
今天我就跳過主餐的牛肉、跳過咖哩飯,也跳過擔仔麵、薑汁豆花等等,頗有遺珠之憾,但是最後身體還是發出警報告訴我,「有一點」吃過量了。(很大一點~)
真是無奈啊,想吃的食物那麼多,肚子的容量卻那麼小~
想做的事情那麼多,時間與生命卻是那麼有限~




這裡的凱撒沙拉非常可口,加上起司粉和麵包丁,又香又爽脆,我很喜歡,總是忍不住吃上一整盤。
我每次來,總可以發現它很快就見底;也總能看到工作人員現場攪拌出一盆鮮嫩嫩的沙拉。




水果包括西瓜、鳳梨、芭樂、香瓜等。
又到了西瓜的季節,宣告夏天的來臨。


我愛甜點!















甜點是豐盛餐飲後最吸引人的完美句點。
我喜歡它們的多樣口味與繽紛色彩,喜歡它們各具特色的造型與點綴裝飾,尤其是盛裝的容器若搭配巧妙展現創意,就更令我會心一笑,帶著探險的心情嘗嘗看。







後續再出場的甜點,感覺上就比較沒有那麼華麗炫爛,似乎有點來不及梳妝打扮。
所以我常常看到喜歡的甜點就先取用,以免就此錯過再也吃不到,因為誰也不知道補上來的續集會是什麼模樣。

稍晚進來了一群顧客,是丹尼爾認識的某老闆,因為工作人員說肚子餓,他就請一票人來用餐,感覺上很大方很豪邁。







吃了甜點,慢慢啜飲咖啡,感到滿意與幸福,然後覺得甜點像電池一樣帶來繼續運作的能量,可以穿戴盔甲吹著號角邁著步伐迎向未知的挑戰~




這裡的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只可惜營業時間有限。
有時候配合大樓裡的展覽或會議,還會暫停營業不對外開放,只供應開會人士用餐。
若要前往,最好先打電話確認。
價位:500元,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