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送的貓貓夫人桌曆。


這是貓貓博士夫人的作品。
貓貓博士夫人的網誌

前一陣子稿件很多,網誌只能丟著長草。
但是工作累了仍然需要稍微透透氣,偶爾還是會到朋友家逛逛,只是就很少留言了。
Anne 學校的作業也常常要打報告列印,這時候電腦要讓出來給她。
在這種情況下,還能夠偷空抓到 Carol 和小瓢蟲的抓抓樂,算是很幸運。
這兩份禮物讓我的歲末年終充滿好運道,預言著2008年的順利。

Carol 的抓抓樂
小瓢蟲的抓抓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rol 送的是貓貓夫人的桌曆,貓兒的各式表情姿態配合著不同的場景,非常生動。


除了桌曆,Carol 還貼心附上小卡片,捎來問候的心意。

很喜歡看 Carol 的網誌,喜歡慢慢享受她的文字與照片,感覺像喝了一杯香醇的熱茶般,有著回甘的餘韻。
欣賞 Carol 的遊記時,也從她的眼光分享台灣各鄉鎮的美好與特色。
看 Carol 跳國標舞,又是另一番動人風采。

謝謝 Caro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創意不斷的小瓢蟲,有著巧手與巧思,各式手工成品都令人讚嘆。
連包裝都很講究很吸引人呢!
看了有點捨不得拆開,又迫不及待想趕快拆開看個究竟,很有打開寶藏盒的興奮心情。


這次獎品是海底世界皂。包裝紙會反光,不過我還捨不得拆下來。


沐浴時,搓洗著這海底世界皂,就像正悠游在無垠的藍色海洋中樂逍遙,應該是香噴噴的快樂時光。


心思很細膩的小瓢蟲附了卡片,寫上祝福。

謝謝小瓢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很喜歡手寫的卡片,短短的幾句話,連繫著彼此的情誼。
從挑選卡片、思考所要寫下的字句、想對朋友訴說的內容,特別有一種與朋友交流的溫馨感,別有樂趣。
寄出之後,期待著朋友收到時的歡喜。
雖然要費點時間,卻有種慢慢醞釀的心情。
好像種水果一樣,從播下種子開始,期待它發芽成熟、開花結果。
也像煮一道濃湯,慢慢添加食材與調味料,等它滾、等它散發誘人的香味、等它變得可口與營養。
由時光加持過的成果,跟電子賀卡完全不一樣。

我也要來寫卡片了。
我已經去挑了第一批卡片。
要慢慢的享受這「種水果」或「煮濃湯」的樂趣~~

P.S:
今年曾經寄禮物、卡片或明信片給我的朋友,謝謝各位,我都會寄上小卡片。
其他未曾給我地址的朋友,如果有興趣,請用悄悄話留下地址,我會寄上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