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各異的燈具,柔和清亮的光線,溫潤安適的木頭酒吧餐廳,我們在這裡緩緩的靜靜的享受一頓自助式晚餐。

旅人需要放鬆,需要一頓溫馨的餐點,洗去旅途中的奔波疲憊。
讓味蕾安撫脾胃與心靈,然後來個甜點與咖啡,就像交響曲的樂章,在澎湃激盪的大合奏以後,畫上一個完美的休止符。
慢慢的品嘗,細細的體會,食物中有千百種滋味,不同的食材就像一個合作無間的團隊,展現出最佳狀態,帶給人滿足。




餐紙原本是美麗悅目的紫色,帶有雲紋,燈影下拍照成了這般色彩。






我們在香格里拉空中花園已經出沒十年,大家已經變成朋友的情誼。
知道 Anne 去夏令營,只剩我們兩人度小蜜月,一位服務的朋友輕聲問道:「習慣喝香檳嗎?」
另一位服務朋友則已經貼心備好這兩杯「special」。
燈光中舉杯對飲香檳,增加了幾許浪漫。




晚餐除了主餐,還有麵包、湯、甜點、沙拉吧、水果、茶、咖啡等,都可以自由取用。
這次 Anne 去夏令營沒有同行,馬上令我們感受到差異。
以前她會自動服務,馬上去拿雪碧汽水送上來,這次就只好由丹尼爾出馬了。



我的牛小排主餐






丹尼爾的魚。

在我們的主餐中,都附著一球飯,飯球中揉合著黃色的食材,可是我們吃不出來那是什麼。
後來小羅來打招呼,他是個很注重美食的人,也有一手好烹飪功夫,以前還曾經掌理香格里拉的廚房當總主廚。
他說那是南瓜!
好特別喔!這明明已經不是南瓜原來的味道和口感~
莫非南瓜都很會變身,除了變成南瓜馬車,還會其他魔法~
小羅說,先把南瓜切丁、用湯匙壓成泥、蒸熟、加橄欖油、然後再…
(人年紀大了沒有馬上寫筆記就會忘光光~ )

吃飽喝足,最後的壓軸重頭戲是喝茶、聽音樂、與老友敘舊談天,沉浸在濃濃的慵懶度假氛圍裡。

一位老朋友利用閒暇空檔,變魔術給我們看,撲克牌、錢幣ˋ吸管等物品都可以充當道具。
他的某些手法已經純熟到看不出破綻,有些則三兩下就被破解。
在這當中彼此交流訣竅與招數、如何巧妙使用障眼法,非常有意思。

夜色漸深,抬頭仰望時可以瞧見滿天星斗在眨眼。



2007年寫的小酒吧【南投清境-6】香格里拉小酒吧


☆茶點時刻☆

在清境三天,我們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主要就是很家居式的度假。
常常就在一樓晃蕩,聽音樂、看報紙、聊天、上網、看朋友變魔術,時間過得非常快。
來一杯茶、咖啡,再搭配一點輕食,像是茶凍、手工餅乾、水果~
這就是我們最喜愛的休閒時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