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送的「KISS BYE」卡片。

今天晚上七點半才離開公司,這是最後一天上班日,打卡下班以後就結束這四個月的上班族生活了。
六點多,大家陸續下班離開。
我本來想留下來寫一封信給大家,謝謝大家、說再見。
啊呀!!不好了,通訊錄被我殺光光了!!

喔…我不喜歡電腦就是這原因,永遠不知道按下某個鍵盤的時候會連帶產生什麼後果。
前兩天我在殺一些圖檔,心想把PUCCA的圖也殺掉好了,這幾天應該不會有需要它的情況。
就在我永久刪除了PUCCA的圖以後,啊~~~我的桌面變臉了,只剩下一片藍藍的底色。
喔,原來我必須存著PUCCA的圖才會有PUCCA的桌面…
我是電腦白癡…

總之,我就在上班的最後一天加班,為了弄通訊錄。我要把它們找回來呀!
在場只剩下幾位美術編輯,趕快請她們把通訊錄匯出給我。偏偏她們的MAC 跟文字編輯的PC 又是不同系統,東西傳過來常常變成亂碼或是沒辦法開檔案。
我只好跟那個怪檔案的格式奮鬥。要把它「顯影」出來,還要一個個弄好貼到「收件者」去。
嗚嗚…
大家說「保持聯絡」,我還有兩篇稿件最後必須回來校對收尾,結果通通沒有通訊錄,那不是慘了?
有人說:明天再請文編寄給妳啦!反正大家還可以MSN。
我說:今天總要跟大家道別一下。
請哪位同事幫我轉寄信件?
不,這樣感覺不一樣。
好吧,繼續奮鬥…

負責關門設定保全的特別助理要跟其他主管去吃七夕情人節大餐了。
「JANICE 妳這種時候還在加班?在公司最後一天耶!情人節耶!」
嗚嗚…我也知道啊!你們不了解….一切都因為我按了某個鍵盤…
匆匆收拾,落荒而逃,讓人家在七點半可以去吃晚餐。
有點惆悵的最後一天就變成這樣草草收場…
啥?通訊錄?根本來不及繼續纏鬥,把它寄回我的gmail 去就算了,晚上再努力,不然就真的只能請同事轉寄了…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