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打電話來說,中午他和老闆、同事去101的地下室吃飯,感覺還不錯,晚上就來101吃吧!
以前他就常常這樣,快下班時打電話要我們去公司跟他會合,然後去吃館子,或是吃完順便去兜風。
7月他換工作,又回到老地盤了;加上他的手摔傷不方便煮菜,我們又繼續吃館子囉!
我和Anne搭車去跟老公會合,再走去101。
從它開幕時就有一些負面報導,說裡面太大又標示不清楚,找廁所都不好找又要走很久;安全檢查沒完全通過;有人放爆裂物;地震時很可怕……害我對它印象不太好,也不太想來。我不想找廁所走很久,也不想因為意外而丟了老命……
雖然聽說裡面的書店很大、書很多、環境很好,我也只是在心裡想著:哪天找個時間去看看-------
沒想到,今天為了吃就忘記這種種了------
遇到好幾個老公的老同事,其中一位帶著她的兒子,比Anne大好幾歲吧。她跟兒子說:「叫叔叔!」
「叔叔!」
「那是他的兩個女兒。」
老公:「對、對,兩個女兒……」
等她定睛一看,發現有異,我趕快說:「謝謝金口、謝謝!」
害她嘴巴張很大。
正當Anne點了焗烤牛肉飯和酥皮湯,我也點了河粉,老公忽然肚子不舒服。
「我本來都好好的,一走進101才開始不舒服!」
「你跟它磁場不合。」
「一定中午吃冰的東西吃太多。」
「中午吃的,現在七點多走進來才發作哦?」
姐果就是我和Anne吃我們的「大餐」,吃完我還點了一盤紅豆雪花冰(70元!!)提議來吃「大餐」的老公在旁邊乾瞪眼。
吃完去超市逛逛,一般對這裡評價不錯,有些比較特別的物品,但是就是很貴。我們還蠻喜歡裡面的佈置和陳設,很有國外超市的感覺,乾淨清爽,很多物品都放在藤籃裡,藤籃的花樣都不太相同。
老公買了雜糧麵包回家,那就是他的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