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水果店裡有西瓜,紅色的果肉好像很好吃。
可是,一想到要拎著西瓜爬5樓,頓時失去購買的勇氣。
雖然我是不可能買一整個,但是就算切八分之一,也是好幾斤。拎上5樓之後,很過癮地吃完了,還要再把皮拎下來丟垃圾。
住5樓,的確蠻可怕的,尤其在提著一大箱行李,或是剛從大賣場採購一大堆食物與用品回來的時候。
我常常很想裝吊車,從5樓陽台降下來,人和貨進去以後,按一個鈕,就可以自動升上去。
就算不提重物,光是要爬5樓,其實也就很累了。
以前在舊家,住在5樓,隔壁有兩個小男生,大概在他們三、四歲的時候,在我家裡就可以聽到他們在樓梯間一面爬一面哭:「為什麼要住那麼高?為什麼不買低一點的家?嗚嗚嗚……」
後來我們要搬家,Anne一聽又要搬到5樓,洩氣地問:「既然要搬家,為什麼不住低一點或是有電梯的房子?」
我也想啊!可是找來找去偏偏還是注定要住5樓,我也沒辦法啊!
搬家公司的價錢是依照樓層、有沒有電梯來算,我們這種5樓搬5樓、沒電梯的情況,收費最貴。通常6樓的房子就規定要有電梯了。老公寓才會蓋到5樓又沒電梯。
往好處想,因為怕提太重,我會少買東西。這勉強算一項好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