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隻叫做「芝麻」的貓,據說是因為牠的毛色很像芝麻。



七月,我和老公、女兒來到香格里拉空中花園小木屋度假避暑,玩了四天三夜。
某日,我們發現芝麻正窩在香格里拉的大廳椅子上睡覺,睡得非常香甜,不論我們如何在旁邊作怪,都絲毫不妨礙牠的好夢。


我發現旁邊桌子上有一隻貓玩偶。於是我試著讓芝麻抱著貓玩偶睡覺。


蝦米東東硬硬的呀?
呃…啊…有事你找那個 Janice 好了…我是無辜的…


不要吵…
睡在一個毛茸茸的貓枕頭上面也還不錯…


ZZZ…


我一定是在作夢,我好像摸到一個硬硬的玩意兒…
嚇…被花現了…


到底怎麼一回事…我不敢看…


這鍋是什麼東西呀?我的手腳都要離遠一點…
請多指教…


睏…Mmmmm…
呀,話沒講完又睡著啦?


ZZZ…ZZZ…ZZZ…
唷,牠完全不理我耶…


再靠近一點…


那個頭香匪諜 Janice 帶著那玩意兒走了吧?真是吃飽了撐著在這裡搗亂…


夏日炎炎正好眠,睡覺才是王道…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