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炎熱的台北一路烤麵包一樣的烤到山上,終於看到空中花園這熟悉的木屋。
一開車門,哇!好涼!一個沒有電扇與冷氣卻也涼快的假期。
一直很喜歡到清境來度假,看山看雲,看老朋友,沒有太多塵勞瑣事,就只是放空。

距離第一次來到清境已經十年了,景觀與人事都改變了許多,滿坑滿谷的建築與商店,時光的巨輪不斷轉動著一切~
即使連空中花園的服務人員,目前也只有一位是年資比我們還久遠的了,他從學生時期在這裡打工,到現在可以獨當一面,我們可以感受到他一路走來的成長痕跡。

當我們一群老朋友在夜晚的音樂城堡回憶起當年往事,以及碧麗絲颱風所造成的損害等,當年的辛苦勞累與挫折都成為可以笑談的話題,也就化為生命的養分,使人更茁壯。

這次在清境,遇到許多馬來西亞、香港的遊客,清境已經成為一個很受歡迎的旅遊地點。(相對的遊客變多了,令我懷念當年的清幽~)
也遇到住在另一邊小陽台房間的客人,是來自香港的一對自助行朋友,他們和我們一樣不喜歡趕行程,喜歡悠閒的享受假期,在小陽台上網或是看書。

閒在空中花園清靜慣了,離開清境下山,乍然之間對於煎蛋般的氣溫和人潮車流非常不適應~
懷念清境的清靜涼快與人情味。











牆上的面具。








一樓客廳。






二樓。








酒吧外,夜晚與白天。



窗邊的露台。








露台上,陰晴雨霧,都是好時節。


2007年的小木屋【南投清境-5】香格里拉小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