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吃了一頓愉快的午餐,餐點還不錯,但是我個人覺得有點小貴。
不過,這裡主要就是營造一種氣氛,一個夢境,既然「奇蒙子」對了,當然要付出一點小小的代價。


湯、一個麵包、沙拉。


羊排,好像是580元。不錯。

(奇怪,好像大隻喵吃得比較好?喔,一定是她比較可愛!)


蔬菜鍋,好像是360元。
附一碗飯跟沙拉。
飯上面被我淋了紅色跟綠色兩種不同的醬汁。
因為不同的口味我都想試試。
這是素鍋,裡面有好多菇類。冬天喝點熱熱的湯好舒服。

(奇怪,好像大隻喵吃的比較大盤?為什麼她的是盤子裝,我的是小碗?)
哼哼,看別人的都比較好吃。
不過上次喵說份量太多。可能因為有人反應,所以減量了。
這樣也好,免得吃不完浪費食物。
我小時候大人都說,如果碗裡的東西沒吃完,將來會嫁「貓尪」。
咦?為什麼這樣說呢?貓也是很愛乾淨的啊!
這麼不尊重貓!
還是說,因為貓很愛乾淨,所以會幫人把碗裡的東西吃光光?

不過,好像份量有點少,(難道我們胃口太大?!嚇!)
覺得不太過癮,在這裡似乎該喝點飲料,享受一下閒情,
丹尼爾點了維也納咖啡,(他說上面奶油好大一堆)
我點了柚子茶,(我覺得好像淡淡的)
請他們回沖時,他們有禮貌的說這柚子茶不能回沖,味道會變淡。
大概是我在家常常自己泡韓國柚子茶,習慣濃濃的重口味。
喔,我們忘記拍照了。


丹尼爾還點了抹茶紅豆慕斯,好像是90元。
蠻不錯吃的。

酒足飯飽,丹尼爾提起他想跟重車車友一起去三天環島。
從11月起到即將來臨這個星期天為止,
六個週末假日當中有五個他在出差,
接下來的週末不必出差了,竟然又要去環島……
但是,我說「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你讓老婆心情好,凡事都有可能成功

請看大隻喵介紹的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