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想回家。
感覺上全家人在一起好久了,又不必做家事、洗衣服、打掃,只要一起吃喝玩樂,到處趴趴走就好,這實在是很讚呀!
說到這家新大商務旅館,本來說房價2000元算1800元就好,其實我覺得還有講價的空間。但是我一時不察,丹尼爾已經付費了,那也只好算了。但是好歹早餐算贈送三人份,那也還好。
而且在大廳放有小包裝的各式餅乾,桌上的兩個小罐裡裝有曼陀珠等糖果,任人取用,也算大方。
早餐除了有稀飯、麵包、土司之外,竟然還有好幾個御飯糰,並且有起司蛋糕,都可以供客人自行取用。
飲料除了柳橙汁,還有磨豆子的咖啡機提供咖啡,而且有養樂多。此外還提供很多種即溶的沖泡茶包,薰衣草奶茶、鮮奶麥片等等。在一般商務旅館來說,可以算是非常豐富的早餐了。
據說這裡的房客有很多是科學園區的人士,尤其日本客人不少,多半是長期住宿。平常大約八點多就搭交通車去上班。

為了怕今天收假日塞車,早早上路。

經過南投,還是到集集綠色隧道去走走。一片綠意,實在很舒服。






又去九二一紀念鐵路看看。這裡的鐵路扭曲變形,大自然的威力真是
令人震撼。












清水休息站人非常非常多,真是擠得令人快受不了。簡單地吃點東西算午餐。
中南部的天氣實在有夠熱!說什麼氣溫要下降,完全沒感覺。
呼,終於在傍晚七點多回到台北。
遊玩也是很累的,好像老是沒睡夠,好像老是在吃,好像都要坐很久的車,好像回來以後都有很多事情等著處理…….
期待下次再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