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稿子弄煩了,跟丹尼爾MSN。
丹尼爾:可憐的美眉。
啥!?又遲到了嗎?
不,是Anne的早餐放在丹尼爾的包包裡,下車時忘記了,就被丹尼爾帶走了。
話說本來我都買麵包給Anne當早餐,或是丹尼爾載她到學校以後,她在學校大門口對面的早餐店買三明治。
但是因為她長針眼,煎炸烤炒的食物和蛋都在禁食範圍,所以暫時停吃麵包和三明治,改吃包子或饅頭。
通常Anne在我們家巷子口買包子。今天沒肉包,改買饅頭。買了以後放在丹尼爾包包裡,Anne下車的時候拿。
今天下車時忘記拿了,饅頭就躲在丹尼爾包包裡跑掉了。
後來咧?
快八點的時候,Anne打電話給丹尼爾。他正在騎車,就說,那快去早餐店買包子。
丹尼爾說:不知道後來怎樣了?

後來,Anne發現饅頭跑掉了,只好打電話給老爸,老爸叫她去買三明治。
可是校門口已經關了,Anne就去問訓導主任說,可不可以出去買早餐。
當然是不可以。
學校在早上七點五十分就關校門,不准學生再出去。如果小孩任意出校門,萬一發生什麼事情,校方要怎麼對家長交代呢?
訓導主任本來是學校裡的老師,後來考上資格,今年才改任主任。她的孩子跟Anne同班。她知道Anne沒有早餐,開始替她張羅。
本來要給一瓶牛奶,Anne不喝牛奶。她從一、兩歲就不喝。
我也討厭牛奶,有一種可怕的味道。雖然人家一直說應該喝牛奶,有營養,可以補充鈣質。可是後來據說其實牛奶的功效沒這麼好。
後來,訓導主任終於找到乳酪蛋糕給Anne吃。好像是送給老師的教師節蛋糕,只剩最後一片,就被A來了。
小學校真有人情味。

我跟Anne說,以後如果沒早餐吃,打電話給我,我會請早餐店送過去,她在校門裡,阿姨隔著校門把早餐從欄杆間遞進去,就可以了。
如果不想餓肚子,就要加強應變能力才行。

P.S.
晚上我跟Anne說,下次直接在校門口跟早餐店阿姨揮手大叫(只隔一條小巷嘛),不然直接打電話給早餐店阿姨請她送。
那位叫我姐姐的老闆娘會幫忙的啦。看這裡
啊,如果學校有福利社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