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位在桃園龍潭,是我從大隻喵的小窩看來的。
本來老公是計畫今天殺去鹿港吃蚵仔煎的,昨晚臨時決定到桃園賞荷就好。既然來到桃園,乾脆就「順便」過來烏樹林餐廳吃午餐好了。
吃完午餐以後,我們又殺到新竹清大對面吃豆花。是的,專程跑來新竹就為了吃一碗豆花!
吃完豆花就回台北,殺到內湖新開幕的家樂福旗艦店去買特價櫻桃。人山人海擠得很哪!我們擠半天就為了那脆又甜的櫻桃在特價,半斤45元。
接著又去金華街「六品小館」吃晚餐,免不了要點那招牌菜「干絲牛肉絲」、「紅燒獅子頭」。
由這一串行程表,就可以知道我們為了「吃」,是多麼不辭辛勞。

話說我們照著大隻喵的建議,在早上十點多先打電話向烏樹林餐廳預約,指定要靠窗的位置。
照著地圖,找呀找,到後來,所走的小路簡直連兩車錯車都有點驚險,終於來到看似荒涼的停車場。餐廳咧?有點疑惑地從門口進去,喔,真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們大約11點40分抵達,店裡還沒什麼人,但是不久客人就陸續光臨,室內全部坐滿人,還有幾桌客人坐在戶外。
這裡是西班牙式建築,坐在靠窗位置果然不錯,可以欣賞窗外的景色及綠意,讓人有置身國外的感覺。
在這裡與大自然似乎毫無距離,不但可以看見收割稻子,還可以看見很多白鷺、烏秋及各種鳥類。
甚至連室內的窗戶旁邊都有蜥蜴冒出來,Anne嚇得吱吱叫,老公便打算開窗戶讓蜥蜴出去,回歸大自然的懷抱,誰知蜥蜴一發現有人,嚇得比Anne還厲害,拼命扭來扭去揮尾巴,最後終於逃到戶外去了。真不知是誰嚇誰啊!
這裡服務態度良好,午餐還算好吃,但是我覺得有點小貴,我點的B套餐要550元,老公點的C套餐要700元,Anne單點的蘑菇義大利麵要250元,單點柳橙汁100元,總共是1600元。
只可惜無緣嘗試它的下午茶,只好等下次囉!



地上鋪著枕木走道


另一個方向的走道


小池中有荷葉和荷花


種了許多花草樹木


好大的綠地


戶外一景


餐廳正門入口


歡迎光臨


櫃檯


入口處


入口處


橫條木箱中養著兔子,頭上的毛有特別的髮型。


天窗


餐廳一景


營業時間


我有話要說


擺飾


時鐘


洗手間

PS
請欣賞 大隻喵的【龍潭】烏樹林餐廳
我老公都沒拍食物
他說:去大隻喵那裡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