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需要旅店提供舒適的落腳處、溫馨的休憩小窩,讓人歇息,養精蓄銳以後再繼續上路出發。
我們在法采的房間「棕舍」,的確是像家一樣讓人可以放鬆心情的空間。





為了提供更舒適更貼心的空間與服務,最近法采把房間內部做了調整。
原先的兩間雙人房、兩間四人房,通通都成為雙人房,頂多可以在大雙人房再多加一張單人床。
冠羽認為人太多或是太擁擠的話,可能住宿品質會降低,因此他寧可少賺一點錢,就是希望讓住宿的朋友留下美好回憶。


走道兩旁鋪了小石子,引向鋪著木板的房間。


櫃子與沙發。
連消防設備都不遺漏,放在牆邊角落。


當冠羽用托盤端著茶水帶領我們進入房間的時候,這原本是四人房的寬敞空間令我們感到心情也開闊起來。


床軟軟的非常舒服,令人窩在裡面不想起身。
女兒說:下次來就還是住這裡吧!



坐在樹下看書喝茶聽音樂很不錯唷!
牆上的樹是冠羽畫的。




這是後來給女兒加的床。
花色也很悅目,比前一天的商務飯店加的沙發床舒服多多。


房間裡可以聽CD,冠羽推薦了一些旅行音樂,輕緩的音符撫慰旅人的心靈。
冠羽說:朋友來了,就一起分享我們的生活方式、看我們看的書、聽我們聽的音樂,這是在家招待朋友的感覺。

櫃子上放著推薦書籍,可以一面聽音樂一面看書。

這是蔣勳的「天地有大美」。


慢食,冠羽說這本書帶他很多啟發。




浴室寬敞整潔。


浴室內用的沐浴乳與洗髮精都不便宜,難道不擔心被順手帶走嗎?
冠羽說:成本的確比一般旅館的用品高大約30倍,但是我覺得來住的就是朋友,我們所提供分享的就是我們自己在使用的東西。朋友也都很尊重我們。

的確是像家一樣溫馨自在的地方,聽著音樂入眠,總覺得還想繼續看書喝茶享受悠閒的氣氛,還真有點捨不得睡著呢!

相關閱讀:
慢(「天地有大美」「慢活」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