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意外的「驚豔」,把我和 Anne電爆了~
2011年最後一天「朱阿宅」朱學恒的婚禮上,當時我們溜到婚禮主桌,想伺機和新郎與新娘拍個合照。(其實陸陸續續也已經和朱阿宅跟朱小胖照很多張了啦~)
事情就發生在這一刻。

Anne 瞄到旁邊站著一位全身執事裝扮的人,於是「搭訕」了一下,請教她Cosplay哪個角色。
黑執事!
賽巴斯欽耶!
我覺得她真的好有架勢唷!比漫畫或動畫都更能打動我、更有FU~




Anne 想與她合照,她輕輕牽挽起 Anne 的手搭著她的手,耐心又nice的拍了幾張合照。
我在一旁拍她,她非常客氣有禮的前來俯身問道,是否需要與您一起合照呢?
於是她又輕輕執起我的手繞過她的臂彎,並遷就我的身高還微微彎腰。
果然是執事界的好榜樣,不但講話輕聲細語,而且與人交談時她會很專注的看著對方,非常認真、專業與「盡忠職守」,每次拍照還都有不同姿勢,研究得透徹,扮演得很到位啊~

她這身行頭是訂做的,我還問了很外行的問題:平常都在什麼時候穿這樣呢?
「出場的時候就會穿。」

據她說以前也Cosplay過兔女郎和涼宮春日~ 這落差還真不小啊~


婚宴結束後,有一串賓客排隊等著與新郎新娘合照。
啊呀呀,黑執事和朋友就在我們前方不遠處。
她的朋友與新郎新娘拍照時,她發揮執事的精神在一旁幫他們拿外套、拿包包等。
既然是上天的安排,我們又去拍照與合照。
等到我們與新郎新娘拍照時,特別指定「黑執事」也要一起來,她也「遵從指示」。








一個活生生的、有禮的、高又帥的執事啊~




執事單獨與新郎新娘拍照。




拍完照執事與新娘對話時,執事回答道:「是的,大小姐!」
新娘說有被電到一下,看看新郎的表情啊~(他很愛演~)




啊啊啊~
經典啊~

我突然覺得我們的人生變成一場漫畫了,不料我們竟然也會碰上這種奇遇記啊~
我和 Anne 都好想聘請她回家當執事啊~(我必須先種一棵搖錢樹才有這個本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