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重型機車的女車友要移民到美國了,車隊今天舉辦聚會,要騎重型機車跑到苗栗勝興車站的「鐵路餐聽」吃午餐,下午在竹南有餘興節目。
丹尼爾帶著我們開車去,大家都問他:「怎麼不自己騎車跑?」
其他的夫妻檔或情侶檔都是共乘機車。
丹尼爾說:因為要帶老婆小孩一起去。
原來上次我們去勝興車站鐵路餐廳,只在鐵路餐廳吃了拔絲地瓜,我說下次想試試它的薑絲大腸跟其他的菜。
結果他放在心上,車友在討論幾個聚會地點時,他就提議勝興車站,並且報名一家三人。

一早六點半先集合,出發之後,途中再找地方吃早餐。

我第一次看見這樣的三明治包裝方式。
這樣拿著吃還算方便。

一路上各自前進,定點停下來休息,並且等其他車友會合。

重型機車車友休息的地點,多半挑便利商店或加油站,一來有地方可以停車,二來可以上洗手間或喝點飲料什麼的。
我覺得加油站比較無聊,便利商店可以進去逛逛或翻翻雜誌,有些還有椅子坐。
我們家常常大小鄉鎮到處跑,每次一看見7-11,就有一種熟悉的親切感。
有時候在比較偏僻的地方,看見它,就知道起碼有一些慣用的物品或食物有著落了。
有時候在夜晚看見它的燈光,還會有一種安全感。真是很奇怪。
它的行銷實在很強,但是它也實在帶給我們很多方便。
我很喜歡跑進去看看各家店的陳列方式與販售內容。
同樣是7-11,每家店所賣的東西都不太一樣咧!可說是「因地制宜」吧!




重型機車都是很寶貝的,有些車友喜歡把車子弄得很炫,甚至帶「寵物」一起出門。
這「寵物」可是有穿戴護膝的喔!
在引人注目的那一刻,心裡是多麼有成就感。


騎重車的人很喜歡彎道,可以過彎、殺彎,應該是一種挑戰、駕馭與展現技巧的快感吧!
有人還會「磨膝」,就是讓行進中的車子歪一邊而膝蓋在地上磨擦(都有穿戴護膝),護膝甚至還會發出「卡卡卡」的聲音。
我們看了心驚膽跳,當事人可是很過癮。

我們走台三線,台三線彎道很多,鄉間景色也很美麗。
太陽照耀著,車窗吹進來涼爽宜人的風,兩旁都是樹木花草植物、綠野田疇,襯著遠方的山景,很有冶遊的心情與樂趣。


苗栗大湖有許多草莓園,紅艷艷的草莓很可愛,拍照時可以聞到濃郁的草莓香氣。
以前曾經有一位在台北生長的同事,她畫兒童插畫時把草莓畫在樹上…@@
還有人也以為西瓜長在樹上…

有些遊客在現場採草莓,但是感覺上今天出遊的人車並不算多,好像很多人二二八並不放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