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熊貓是本公司年紀最小的一員,唯一一個六字頭的「年輕人」,正逢雙十年華的20歲。
自從她進公司以後,頓時所有五年級生都感受到「歲月不饒人」、「長江後浪推前浪」的驚人力量~
這股驚人力量毫不留情的滔滔滾滾前進,不知不覺間已經捲走了二十年~

人生有幾個二十年呢~

當年,可以很明顯的對比出六年級生是一種我們很陌生的新人類,比我們新潮、比我們放得開、比我們懂得及時行樂…
這一切好像才在昨天,又彷彿是遙遠的前世了。
或許往事就像星星,看起來覺得近在眼前,其實卻遠在無數光年外~

我們在時光河流裡經歷無數次洗禮,許多生命中的人與事、情與憶,讓我們在當中迷惘與成長,也仍追求著心裡的夢想。
年紀愈大,愈發現原來電視連續劇並不是隨便亂演的,很多劇情真的會在現實人生中活生生上映~
所有生活中累積的經驗,讓我們更能了解人性的多面向與脆弱、許多事情除了黑白兩端還有許多灰色地帶,難以下定論…
這所有的體會,都是生命的養分,帶領我們逐步邁向更澄明簡樸的心境。

在二十年以後,兩個魔羯座姐妹淘仍能坐在一起慶生,無話不談,分享彼此生命的軌跡,是難得的緣分。
繼續一起加油!






在南京西路新光三越二館的「afternoon tea」共進午餐。
我喜歡它的窗明几淨。




服務人員帶位時,就在手上拎個籃子,放在我們座位旁,讓我們置放隨身物品。




雞肉蔬菜湯。




麵包,另外附一小盒奶油。
冬天吃著熱熱軟軟的麵包,喝著香香熱熱的湯,就會覺得很幸福。




我的栗子雞肉焗飯。






熊貓的義大利麵。




我的焦糖茶。
服務人員解釋說,這是茶葉烘焙時加入焦糖,喝的時候會聞到焦糖的香味,但無甜味,屬於紅茶。




服務人員端茶上桌時,先倒一杯茶,然後用布套將茶壺套住以保溫。




這是甜點。
熊貓說她想吃這道甜點很久了,但是份量很多,一個人吃不下,所以今天兩人一起吃。
上面是一球冰淇淋,下面則是烤得熱熱的栗子、地瓜和鮮果片,吃起來很不錯!




這樣有像40歲嗎???





同場加映

熊貓曾經敘述她的願望說:「我不用很有錢啦,只要我在想買東西時,都可以不用看標價就毫不猶豫買下來,這樣就可以了~」
謎之音:到這種買東西不用看標價的境界還不叫「很有錢」嗎?

不過熊貓倒是很像聖誕老公公,每次見面,我幾乎都可以收到她的禮物。
後來她發現全家便利商店的「店對店」服務超方便,她把東西打包送到她家附近的全家,只要付50元,包裹就會送到我家附近的全家,我再去領回來,省了兩人扛一堆東西搭車的麻煩。
熊貓用這種方式,陸續送來兩個包裹的衣物給 Anne 接收。
去年底,熊貓送我的生日禮物也是從全家領回來。




收到包裹,發現裡面放滿「國際牌」禮物。
sstarbucks 的第一代「toyko」馬克杯、浙江的絲巾、馬祖的明信片、台灣的「愛的妹力公益年曆」(羅慧夫爺爺和張君雅小妹妹)、韓國的小包、美國酷聖石冰淇淋授權在台生產製造的護唇膏。
每個禮物背後都有一個小故事,很熊貓風格。




starbucks 的第一代「toyko」(東京)馬克杯。
本來熊貓有在收集 starbucks 杯子,因為杯子太多了,搬家時,熊貓媽媽會一面幫忙包裝一面念,所以熊貓決定送出一些心愛的杯子給好友。




熊貓朋友的朋友在三峽開店,賣些日本與韓國的生活雜貨,熊貓覺得要贊助支持有夢想的人,就買東西來送人。

熊貓的人脈是蜘蛛網式的層層擴張,講起生活記事往往跟「朋友的朋友」都有關係,交友圈非常廣闊。




這個護唇膏很可愛,據說跟圖片中的冰淇淋是同樣口味。
擦護唇膏像吃冰淇淋,很有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