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日星期五,本來今天卡了兩件重要工作,讓我覺得時間追著我要咬我。
很神奇的,竟然事情又都不約而同延到下星期去了,這才稍微有心情沉澱一下,可以好好整理思緒來慢慢處理。
腦袋裡浮現一句話「緊事緩辦」,果然還是事緩則圓。

直到晚上八點多才想起來應該要看「黑執事」,那就等晚上12點的重播了。
上星期的此時,我和 Anne 還一起窩在高雄家裡的沙發上看「黑執事」呢。
她掛念著去新加坡會錯過兩集,要我幫她「代看」,並且計算著:在她回國那天晚上就可以親自觀賞了。
我個人是喜歡漫畫多過動畫啦。一方面我不愛看電視,一方面漫畫比較能細細欣賞一些小節與伏筆。
不過,重點是跟孩子分享她喜歡的事物,共同寫下許多回憶,也增加彼此的話題。
一面看電視一面想念孩子,倒也不賴。


跟一位同校的家長通了電話,才知道她家孩子雖然帶電腦出國,但是因為在飯店上網要收費,所以到目前為止並沒有上網。
若要與家裡聯絡,師長請他們買手機通話卡。(因為手機漫遊很貴~)
沒讓 Anne 帶手機出門真是失策啊!
懊惱中~
如果還有「下次」,要秉持「寧可錯殺也不可放過」的心態,把所有「可能會用到」的物品帶個夠!


看完「黑執事」以後,接近凌晨一點,才收到23日的活動日誌。
師長們算是很周到,捕捉活動影像之餘,還會拍團體大合照,各校師生也都分別再以學校為單位拍合照,這樣每一位孩子都入鏡了,一網打盡,毫無漏網之魚。家長都能透過照片看到孩子的當日模樣。

7月23日
早上遊覽魚尾獅公園、濱海藝術中心、濱海堤壩。
下午參觀土生華人坊及孫中山南洋紀念館、聖淘沙及海底隧道。
晚餐後觀賞海之宴(音樂噴泉)。





【新加坡˙單飛】倒數一星期

【新加坡˙單飛】Day1˙向天涯盡頭單飛

【新加坡˙單飛】Day2˙活動日誌報平安

【新加坡˙單飛】Day3˙時間跑得飛快

【新加坡˙單飛】Day4˙「黑執事」的星期五

【新加坡˙單飛】Day5˙高雄與新加坡之間

【新加坡˙單飛】Day6˙星期天放假天

【新加坡˙單飛】Day7˙燙衣服與開始上課

【新加坡˙單飛】Day8˙上學概況與家庭生活

【新加坡˙單飛】Day9˙行程過半的感想

【新加坡˙單飛】Day10˙難免總有小變化

【新加坡˙單飛】Day11˙歡迎晚宴與英文

【新加坡˙單飛】Day12˙週末夜的婚禮

【新加坡˙單飛】Day13˙寫日記配電視的星期日

【新加坡˙單飛】Day14˙星期一簡單記事

【新加坡˙單飛】Day15˙攀岩掛彩的星期二

【新加坡˙單飛】Day16˙即將離去的心情

【新加坡˙單飛】Day17˙離別是為了他日相逢

【新加坡˙單飛】Day18˙收穫滿滿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