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夏日的柯南劇場版系列電影是一定要看的。
看電影,就是要搭配著吃爆米花、喝汽水,在緊張刺激中享受意外中的情節,那跟在家看電視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Anne 今年很期待這部片,據說小蘭和怪盜基德會有一段親吻戲,讓她直呼「這怎麼可以啊…」

本來有些 Anne 的同學在暑假前說要一起去看,事到臨頭,有的要補習、有的要去中部、有的忽然說和別人約好要看電影(本來還為她特地錯開她要補習的日子)…
乾脆媽媽大人我出馬陪她去看好了。順便採購出國物品。
前陣子我的工作很忙,事情卡在一起,有很多預期外的變數,要一一解決與趕稿。
這兩天終於稍有空檔,星期三去參加了 Anne 新加坡參訪團的行前說明會;星期四則是看電影與採購出國物品的日子。

我們通常到西門町的絕色影城看電影,富邦信用卡有優惠,都是早場價。
只是這附近沒有什麼很中意的餐廳,幾乎每次都是吃濟州海鮮鍋,Anne 說所有西門町的回憶幾乎都與濟州火鍋有關,這次要「打破魔咒」~




絕色影城旁有一家「薩莉亞」,我們大約來過兩次。
大片玻璃窗外有綠樹,陽光透過濃密的樹蔭灑下,很明亮悠閒的感覺。
我也喜歡它的燈光映在窗玻璃上的燦爛,帶點奇幻的與樹影疊合。




海鮮焗烤斜管麵。




培根義大利麵。有點乾。

這兩盤單點各90元。
加50元可以有沙拉吧和飲料無限暢飲。
但是看電影之前我們決定不要暢飲,否則電影看到一半很想上洗手間可是不好玩。




要看下午一點半的場次。
要搭電梯上樓時剛好遇到一位先生,從他招呼我們搭電梯的感覺,似乎他對這裡很熟稔。
先生看到我手中的電影票,由交談得知我們要看柯南,說:「今年這部柯南很好看喔!」
因為我提到沒得買電影海報,先生看看還有一點點時間才開演,表示可以問問看、找找看是否還有,當下邀請我們到樓上辦公區去~
就這樣我們買到了電影海報,本來先生還好意交代同仁要送一個徽章給我們,可惜沒有了~
先生展示了他的限量紀念卡和徽章,那是限量預售套票所附贈的紀念品。(事發突然,事後才懊惱忘記拍照~)
他告知了預購辦法,不過今年的預售套票早已售完,只能等待明年購買預售套票享受好康~
我們道謝之後要告辭,不料先生還送我們到九樓去,說要請吃爆米花,剛好櫃檯前人不少,先生去交代收票的年輕帥哥說:「我來站在這裡收票,你去拿一份爆米花來。」
我們捧著先生的好意和一份中盒甜爆米花進場,先生離去前還跟我們說「加油!」
我們就這樣不知不覺晃進場了,然後才想到連電影票都沒有撕角~
(他完全沒有提及自己身分,我們事後才側面得知,這位先生是總經理~)

因為意外買到了海報,心情飛揚;因為意外接收了熱誠與善意,更是讓我們體會到不可預測的緣分、感受到人情味的溫馨。




影城門外有大型看板,好多人都與它合照。

今年這部電影很精采好看!有很多意外的劇情發展,也很有趣~
雖然有些內容根本就是不合常理、不可能的事情,不過也就因為這樣才有看頭~
Anne 的感想是:對基德的好感度大為提升~
我的感想是:我好厲害喔,一開始就猜到那不懷好意、心懷不軌的人~






在路邊看到一隻狗坐在敞蓬車駕駛座。
我要拍照,跟牠說「狗狗看過來」,牠還算配合。




當然少不了 Cold Stone。
在店外就聞到濃濃的脆餅香味。
西門町這家店的空間很小,座位不多。我們去的時候還好,後來人龍在店外排好長。




晚餐吃「和民」。
經過大半天奔波以及採購,用掉的活動量相當於我上星期的總和,累~~




和民拉麵。




Anne 的「蕈菇雜炊」送上桌時還在咕嚕咕嚕滾沸著冒泡泡,用很厚的木盒子裝著。




根據服務人員的解釋,雜炊大致上就是湯飯,裡面有湯有飯,搭配上一些蕈菇、雞肉等好料。

Anne 說,在西門町終於擺脫了濟州火鍋,留下不同的回憶了。
人生果然要常常換口味才不會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