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爾本市容。

當初丹尼爾要去墨爾本的時候,多虧菲秘書幫忙上網找旅館。
因為預算有限,又要靠近開會地點,真不容易…
我想說不應該麻煩當地的朋友來招呼接待,所以不敢驚動別人。
因為我總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步調,不要隨便去打擾人家。
所以我想就讓丹尼爾獨自去跑天涯闖蕩好了。

上天總是有某些出人意料的安排。
在因緣際會之下,丹尼爾到了墨爾本的第三天,竟然跟我的網友Lin 有了見面的機會。
在網路上認識Lin ,也是多虧了菲秘書無形中拉的線呢!
Lin 非常的溫暖和熱忱,可以感受到她真心真意對待家人和朋友。
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也是我們的福氣。真是老天有保佑…


Agnew 夫婦(Agnew 先生、Lin)和丹尼爾。
本來丹尼爾跟我說墨爾本天氣不熱、像秋天。
看到這三人的衣著差異,哈哈哈…

當初Agnew 先生的照片出現在Lin 的網誌上時,曾經有網友問說「那位肯德基爺爺是誰啊…」
其實Agnew 先生的頭髮是少年白,十來歲就開始銀白色了。
他說,只要還有頭髮,什麼顏色都可以。
Lin 曾經在文章裡說,很多澳洲人都是少年銀白色頭髮,到八、九十歲都還是一樣。


在免稅店買東西。


他好像只買了這麼兩袋的樣子。


Agnew 夫婦帶丹尼爾一起去吃午餐,請他吃越南牛肉河粉。


經過兩天的折騰,終於吃到好吃的料理和蔬菜了,丹尼爾心中應該是無限的幸福和感動吧…


世界果然是平的。
在台北的我,經由網路認識了台南的菲秘書,又經由菲秘書和網路認識了澳洲墨爾本的Lin,然後我的老公在墨爾本有機會與Lin 、Lin的老公見面。
然後Lin 又透過網路把照片傳給我。
真是非常有趣,也是很難得的緣分。

本來我是不輕易公開照片的,上次貴婦美食團遊記破例讓貴婦們公開。
本來我也不輕易公開老公照片的,連貴婦團都沒看到,這次為了和Lin 難得的緣分,就也破例好了。
本文照片都由Lin 提供,非常感謝!

Lin,下次妳回台灣的時候,會有龐大陣容的貴婦團與妳見面聊天吃好料蛤!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