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日下午,丹尼爾忽然通知說晚上要吃尾牙,在喜來登飯店。
咦,不是吃完公司尾牙了?
這是別家公司邀請的。
欸,沒在人家公司上班,還一家三口通通要去?
啊人家就直接問說幾個人要去,確認可以帶家屬,就報名了一家三個人。


也不錯,我很久沒吃尾牙了咧!
這家公司邀請一些合作過的人士、某些已經離職的員工一起來熱鬧。
去了才發現,廳裡有五桌,人沒有坐滿,這樣我也就不會覺得太丟臉。

有人跟丹尼爾說:「你老婆不一樣了耶!」
啥!?之前帶出門的老婆是另外一個女人嗎?
「哈哈哈,沒有啦!大嫂越來越美麗了…」
哼哼,在這種場合,再怎樣也不敢老實跟我說吧…

我們在日月廳吃飯。

日。


月。


那些氣球的下面是迷宮圖,挑選一個起點,遇到交叉線就轉彎,看看最後是哪一顆氣球,戳破以後裡面寫有獎品項目。


獎品項目。
基本上員工才可以抽獎,我們來賓頂多只能玩賓果拿小禮物。


主要供應柳橙汁和紅酒。


前兩天才在Crystal 那邊看到一篇關於喝紅酒的介紹,沒想到今天馬上派上用場。
平常多注意細節,可以避免尷尬的場面。


柳橙汁會一直添加。
如果要開水,則自己倒在紙杯裡。


這個紅色圓盤是上菜的時候墊盤子或鍋子的。
服務人員會幫忙分菜。
我們這桌從八人到最後剩下五個人。


菜色是很豐富,不過有些並不算可口,而且大約吃到一半就已經非常飽了。


這道前菜蠻好吃。


這道前菜好辣。我很怕辣。


拼盤。蘋果豬就是這道菜的盤飾。


圓盅燉魚翅、雙醬黃皮雞。
蟹腳蒸米糕、花菇燴鮑片。
鹽水鮮活蝦、砂鍋魚頭盅。
雪菜炒年糕、芋頭西米露。

其中蟹腳蒸米糕是敗筆。
一大堆蟹腳用炸的,味道過鹹。
剛端上來的時候,丹尼爾還以為是蠶蛹。
米糕沒蒸透也不太入味。
一般餐廳或辦桌的紅蟳米糕反而還比較好吃。


到了這道水果,其他人幾乎都沒取用,只剩我和Anne 在吃。
Anne 吃掉一大半葡萄,我吃掉一排西瓜。
還剩三四道菜,丹尼爾就已經先離開去機車檢查。
這很奇怪,我們混在這一堆不熟或陌生人當中吃吃喝喝。


包裝可愛的賓果獎品,由生活工場買回來包裝。


Anne 玩賓果得到一個獎品,打開竟然是黑色牙齒造型的煙灰缸。


一位大姐姐的賓果禮物是小豬撲滿,送給Anne。
嗯,今年一定會豬事大吉!

延伸閱讀:Crystal 的「來喝杯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