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守在電視機面觀賞第8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心情真是刺激刺激刺激、緊張緊張緊張~

今年以來,寫了三篇【電影欣賞】的文章,都是在看了試映會以後,覺得這些影片都頗為感動人心,值得介紹與分享。
好片經得起考驗,果然它們也都獲得了獎項的肯定。

根據寫文先後順序排列,分別如下:

【電影欣賞】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最佳外語片。(2月27日上映)

【電影欣賞】自由大道──最佳男主角、最佳原著劇本。(2月20日起已上映)

【電影欣賞】貧民百萬富翁──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電影配樂、最佳電影歌曲、最佳音效。(3月13日上映)


除了這幾部,當然還有其他許多好片值得觀賞。
喜愛好片的話,請用行動支持它,請大家到戲院欣賞影片,鼓勵引進好片,不要助長盜版行徑。




另外,因為前些天曾經有陌生朋友留言邀請我觀劇寫推薦文或連結宣傳廣告(謝謝邀請),在此也說明一下我的寫文原則:
以上幾部影片的相關朋友邀請我參加試映會時,並不會事先要求我必須要寫推薦文,他們都只簡單問一句「來不來?」
只有當我自己覺得受到感動時,我才會寫下來分享。
但是我也會明白表示這是受邀觀賞的影片。
通常我在寫文時,我不會特別介紹劇情或評析。因為以我個人來說,我太不喜歡先知道詳細劇情或結局,我覺得那樣比較沒有懸疑與期待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劇情內容應該由觀眾親身到戲院去體驗,才能有比較深刻的感動。

對我來說,寫文的自由度非常重要。我不喜歡違心之論。
有人請我寫稿並且付稿酬是一回事,在自己部落格自動推薦是另一回事。
所以我沒有辦法事先答應寫推薦文來換取戲票。我只能接受「如果看了有感動才寫文」。
目前我的部落格也不連結廣告。
這不是說放廣告有什麼不對或不好,純粹是我個人的一個選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