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豬。
這是1月31日在喜來登飯店吃尾牙的盤飾。
大家倒是可以自己在家做一個來裝飾,或是跟小朋友一起動手做,小朋友應該很喜歡吧!
祝福大家都能夠圓滿如意豬事大吉。

搬家到PIXNET,還真快。
把無名的兩個新舊網誌「說珍話」與「行雲流水天地間」都一起搬過來了。
去年九月「說珍話」的回應數滿2000則上限,沒辦法再給大家回應,只好搬家。
本來覺得無名用得很順手,喜歡無名的介面,繼續在無名開新家。
誰知道沒幾天就無預警系統維修,整個版面變成一片白,前後白了好些天。
本來貞媽說要給人家一點時間,後來她自己是金卡會員都受不了無名的情況。
我想繼續給無名時間,最近它又給我白白的十天。
本來說4-10天會好,看起來還沒好。
我只不過想好好寫東西而已呀!
無名自己不能好好把握人家的信任,就不要怨人家離開了。

搬家的時候,看到早期的文章標題,有些事情好像已經不記得了。
再看的時候,許多回憶又迎面而來。
這就是寫網誌當作寫日記的好處吧,紀錄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何況還交到許多朋友。

搬家的時候多虧瑞粉圓與Pixnet 站方幫忙,開放權限讓我搬兩個網誌。
本來無名的網誌只能匯入一次,搬兩個的話,要寫信請Pixnet 站方再開放一次權限。
Pixnet站方處理非常快速。
難怪許多人搬過來都說讚,稱讚Pixnet 站方肯聽使用者的意見、願意協助解決問題、效率高。
對了,我的留言版在留言的時候可以挑選小雞頭像喔!
而且有很多新功能可以用,那些是無名一般會員沒有權利使用的。
以後的事情很難說,不知道以後會如何。
但是起碼現在我不用擔心網誌白白一片、回應滿2000則又要搬家或被逼著交錢。
花錢事小,這純粹是「奇檬子」的問題啊!
OK,希望我能好好在這裡安家落戶、落地生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