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南之旅,住宿在Phyllis 家。
早在我去年七、八月為了房東通知要搬家的時候,我覺得頭痛得要命,找房子實在太痛苦了。
Phyllis在MSN裡說:我家二樓以上的兩層樓給妳住好了,反正平常都空著。
我說:好,請宅配兩層樓上台北來。

當然不可能真的宅配兩層樓過來。
後來Cindy捷足先登去菲家玩,「我的樓層」就給Cindy 住走了。
從此Phyllis 常常威脅我說:再不下來台南宣示主權,妳的樓層就要給別人專用了!
這次我終於來宣示主權囉!
本來要住三樓的Cindy,只好換到頂樓去住。(Cindy 我對不起妳…)

我們抵達菲家的時候,終於見到傳說中的男主人your ba先生,正抱著兩個可愛的女兒在看電視。
關於your ba 先生,我最早在菲網站看到這個稱號,便留言說「your ba 似乎應該用台語叫『恁爸』比較傳神…」


郎才女貌的結婚照。
這張放大照放在三樓樓梯盡頭。




這簡直就是像旅館一樣的高級住宿。
想到我家似乎從來沒有過這番整齊清爽的景象,我更加珍惜這豪華住宿之夜。


沙發與穿衣鏡。


溫馨的一角。


浴室門口。
難怪菲夫人說她是走「洋派心靈路線」,連浴室門口都這麼有文藝氣息。


浴室裡面也精心佈置。
菲夫人很想開民宿,我正在拼命催促她快快行動。


浴室裡面用拉門隔開,乾溼分離。
裡面用品齊全,我用了進口的香香沐浴乳,當貴婦。

菲家裝潢典雅,整潔美觀,打理得一塵不染,簡直就像那種雜誌上的一流高級住家樣品屋。
更重要的是菲夫人不但待客熱忱,而且規劃行程、開車接送,毫無怨言,真是賓至如歸啊!
可惜我只顧著宣示主權,忘記到其他樓層去參觀拍照。
這樣子下次還有理由再來,呵呵呵…

我一直在想說要用什麼理由可以長期在此居住。
我想如果我來當個管家「阿珍嫂」,就可以在此管吃管住還有薪水拿。
但是這個念頭馬上被菲夫人喝斥:妳什麼都不會做,還當什麼管家什麼嫂??
好吧,我不要當管家,我下次繼續以貴賓身分來宣示主權好了。
菲夫人還答應下次要做民宿級早餐給我吃,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