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吃之旅路線圖。
由美麗細心的菲秘書精心製作。

本來我一直嚷嚷著說要去台南看Phyllis,但是拖了很久都遲遲沒有成行。
正當我打算利用寒假回高雄娘家的機會去一趟台南,還正在和Phyllis 敲時間跟計畫台南小吃之旅的時候,忽然電台播出一條新聞。
按這裡看電台新聞「貴婦時間」。
我發出一則「失物招領」啟事,通知她們說該團遺失了一枚貴婦。
幸好,Phyllis、Cindy 與比媽三人很快就好心來認領,於是我這朵花就插上一腳了,也就是所謂的「插花」。

其實她們三人彼此都已經很熟了,只有我跟她們三人都還沒有見過面。
本來她們的計畫是三個人「拋夫棄子」吃東西啃滷味聊是非,享受一下貴婦的悠閒與愜意。
但是因為我中途插進來,忽然就變成了「貴婦美食團」,Phyllis 開始安排台南小吃團的行程。
我給她一些美食網站的資訊,其他就交給她了。
菲秘書真不是蓋的,作業快速細心又詳盡。
她很快就傳檔案來,要我們看看有沒有漏掉什麼想吃的項目。
菲秘書說她很喜歡規劃行程。
之前她們一家去北海道自助旅行,她竟然連電車時刻表都事先查好列出。
我想她將來可以從事一個工作叫做「行程規劃師」。目前我已經爭取到當她的接案經紀人。

等到我們真的到了台南,發現Phyllis的「作業指導手冊」長達四頁。


列印了兩頁地圖,上面用紅色筆標示出行進路線。
黑筆寫出預定停留的時間點,例如10:30~11:30會在哪一區,包含哪幾間店。藍筆則寫出小吃項目。


另兩頁則是小吃項目、店家名稱與地址,甚至連招牌菜色也列出來了。

啊!崇拜啊!菲秘書!!
這簡直比我上班時的寫稿大綱還詳盡啊!
有了這四頁鉅細靡遺的企劃書,可以想見這趟小吃之旅的充實與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