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尼爾說,既然都來到三義,那就順便帶我去一家牛排館餐廳看看。
據說這家店(泓品棕櫚泉)在台中叫做「泓品牛排」,分別位在中港路新光三越跟東海大學附近的藝術街,但是三義店的定價比台中還貴。
不知道這是什麼道理?
一般來說,台中市是都會區,價錢不是應該會比較貴嗎?
還是因為台中競爭太激烈,所以價錢反而比較低?
總之,據說這家餐廳的套餐價位大約在三百多元到一千多元之間,單點義大利麵則大約是180元。

白色的地中海建築。





開門迎賓。


擺飾。


大廳LOBBY。


拱門內的座位。


遙望水邊座位區。


別有洞天。


還有樓梯往上。


露天景觀。


洗手間。


女生的標誌。


男生的標誌。


水邊座位區。


露天座位區。


室內用餐區。
店裡沒有什麼閒雜人等或路人甲乙丙丁,所以拍起來也很乾淨空曠。

以上,介紹完了,謝謝收看。

啥?為什麼沒有餐點上桌?
不,這次不是忘記照相,這次是根本沒有吃東西。
丹尼爾說,來到三義就要吃平價的道地客家菜才內行,所以不要花大錢在這裡用餐。
我在第一段就說過了,他說要帶我來「看看」。

啥?既然沒有用餐,為什麼拍了一大堆場景?
咦,既然沒有來過,就來探個究竟、開開眼界,拍點照片當作到此一遊的紀念,順便介紹給大家看啊!

啥?沒有消費,為什麼還可以拍照?
因為服務人員很大方,沒有阻止。

當時丹尼爾先進去,我看他沒有被趕出來,還跟我招手,我也跟門口的服務人員點頭打個招呼就進去了。
據說丹尼爾跟他們說「進來看看」。於是他們就任由我們到處看了。
我們在裡面四處逛、四處拍照。
屁股都沒有黏到椅子。
拍完照,又跟服務人員點頭打個招呼就出來了。
基本上,在一家客人還沒上門的店裡面這樣為所欲為、沒有消費又沒有遭到白眼,表示服務人員素質很好。
丹尼爾說,從他們的言行舉止,可以感覺有受過良好的專業訓練。
我很喜歡他們這樣尊重客人,不強迫消費。
以上就是我們在這家店的簡短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