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星期六的早上,天氣冷又下雨,最適合躲在被窩裡面。
沒想到一覺醒來已經十一點,匆匆忙忙打點一下,中午有丹尼爾重車車友的慶生會。
在台北教育大學旁邊的巷子裡,有一家「鮮漁堂」日本料理,綜合生魚片飯只要95元,生魚片頗不少,大家都說物超所值。
我不敢吃生魚片,跟Anne 各叫一碗壽喜牛肉飯,也是95元,吃得好撐。
人陸陸續續的來,大家在小小的店裡吃飯聊天,快把店給擠爆了。
接下來換到咖啡店去喝咖啡、吃爆米花、聊天、切蛋糕。


這件衣服很「趴」吧?借給壽星穿一下。
甲車友在網路上看到這件進口衣服的拍賣消息,MSN給乙車友:「你看看這件進口的某某衣服!我已經買了一件。」
乙車友:「那個就是我在賣的啊!」


壽星自備兩個白木屋蛋糕。
大家圍起來為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萬萬沒想到,歌才唱完,壽星馬上就已經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蠟燭吹熄,有人伸出手就往他頭上掃過去:「吼,你還沒許願咧…」


好啦,不要吵了,壽星切蛋糕給大家吃。


來個大合照。(嘿嘿,我沒有在照片裡面。)
已經有人把奶油偷渡到壽星臉上了。
但是這還只是小意思。


請看清楚,兇手就是它。


蛋糕已經往壽星臉上K下去。
老實說,如果我的生日誰敢來這一套,我鐵定翻臉。
不過大家好像也是因人而異,視當事人的情況決定要怎麼「下手」。
話說回來,整人者恆被整之。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壽星說:「喔,這樣我是要怎樣呼吸…」
先K壽星蛋糕,然後大家遞面紙、擦臉、收拾場地殘局與垃圾…
這位壽星的脾氣很好,大家笑鬧一番,接著又繼續開講。

今天又忘記要拍照這回事了。相機留在車上。
經由重車車友南宮博士同意,以上照片轉貼自南宮博士相簿網站。非常感謝!

最後順便附贈一則「關錯鳥」的故事。
這是一些車友互相轉寄的電子信件故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天熱,醫院人多吵雜,護士拉高了嗓子唱名,希望減少醫生問診的等待時間。
「關錯鳥!關錯鳥!」護士尖聲喊了兩聲,現場除了驚訝的竊笑之外,沒回
應。
「關錯鳥,關小姐,現場有沒有關小姐?是哪一位?」護士對著診間外等待的人群喊。
一名歐巴桑緩緩起身,搖擺著大屁股,往護士身邊移動。
「護士小姐,我姓關啦,是不是叫我?」
「來這裡等,下一個就是妳。」護士輕扶了她一把。
「啊可是我不叫『關錯鳥』啊?」歐巴桑向著低頭翻閱一疊橫式病歷的護士嘀咕著。
護士抬起頭對著她說:「這病歷上面寫著『關錯鳥』啊!」
歐巴桑愣了一下,換個姿勢挨著護士伸頭去看。
這回換成歐巴桑拉高嗓門︰
「#﹪※◎#!您娘我叫做『關金鵲』,給我叫成『關錯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