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想,往前走,就會實現。
一開始,是因為有朋友想來,我覺得陪她來也很好。
但是沒有車非常不方便,必須從台北搭車到新竹、再到內灣、再搭上薰衣草森林的接駁車。接駁車還要前一天預約。
開車不用一個半小時,搭車、轉車的時間加上要配合車班時間,可能要三四個小時。
但是剛好因緣俱足,隔兩天(14日)就成行了,一輛車裝進兩隻狗跟三個女生,加上旅遊書以及網站下載的地圖,出發了。
原先飄著小雨,高速公路上一度有大雨,收音機還廣播著大雨特報,但是反正就是一路往前了。
都已經約好出門了,哪管它下雨。
大概念力發揮了作用,來到山下,咦,地上竟然還乾的!耶!




山下所欣賞到的山景

到了薰衣草森林,開始飄幾滴雨,但是總算搶到了散步、照相的好機會。



入口小徑側寫。


林中一景。


森林咖啡廳。


山色。


小徑。


由小徑往左延伸的山景。






由山上往溪谷遠眺的景象。


森林居高臨下,往不同的方向遠望有不同的景色。
這是另一個方向的山景。


這是再另外一個方向的景色。
小屋是香草舖子,賣手工精油皂等禮品。
這次來,發現香草舖子前一共有五個可愛信箱。
店家說,買了明信片以後,寫好丟進信箱,可以免費幫客人寄出。但是因為地區偏遠,大約要一個月才能收到,請耐心等候。
要這麼久喔?
我還是喜歡自己親手寫親手郵寄。這些可愛信箱還是為別人服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