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頭上戴花的小雞正唱著齊豫的歌: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

真的,不要問我這種「特報」怎麼弄出來的,我可不知道。
感謝cosmos 贈送的搬家大禮!(還有好多,待我一一「電」出來…)

這次搬家非常感謝大家捧場,真是感動(泣….)
開張第一天有10 則回應,如果每天都有這種盛況,比照辦理算起來,2000 則回應上限大約200天就滿了,那,不就是大約六、七個月嗎??
好,好,我會打算一下,視情況決定是真正搬到一個方便好用、沒有這種種限制的地方,還是乖乖交錢當金卡會員算了。

回應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看到有人回應多麼愉快啊!
如果不能讓來賓暢所欲言,實在太失禮了,也是個人很大的損失。
選擇一個安身的所在,是寫網誌的人一直尋尋覓覓、傷腦筋的問題。
各家都各有優缺點,選擇出走通常都是因為某個(或某些)問題一再發生,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我喜歡無名是因為我用起來很順手,更重要的是有問題的時候有很多朋友可以問。
不過從我使用以來,無名就一直因為收費等商業化及系統問題而引起討論與爭議。
目前我還沒有打算交錢。

但是搬家實在是浩大的工程,所以我一直很懶得換地方。想說就寫到文章篇數到達上限為止。
當然也有心理準備,如果當機造成資料流失,也就算了。
從來沒想到是因為回應上限而搬家。
這次我只搬了一系列8月環島旅行的文章過來。
舊文就不搬了,留在那邊吧,那邊其實還可以發表文章,就當做秘密基地好了。(咦?大家都知道了,還秘密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