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星期二。

中午在花蓮市吃戴記扁食,一碗50元。
花蓮比較出名的扁食大約就是液香扁食跟戴記扁食,其實這本是一家人,後來分開營業了。
丹尼爾比較喜歡液香扁食,覺得比較清淡。
但是今年來了兩次花蓮,去液香扁食探了好幾次,不同的日子、中午或晚上都去過,都不見他開門。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時候營業?
每次都見很多轎車跟我們一樣在這裡徘徊之後離開,然後改往戴記扁食去,這時候戴記扁食就擠進特別多的客人。
我們來的這天,已經下午一點半,還是要等座位。好不容易坐下來,又等老半天才有扁食上桌,旁邊又已經有人在等座位了。


瑞穗鄉的北迴歸線標誌。
台灣一共有三處北迴歸線的標塔,分別在花蓮縣瑞穗鄉舞鶴、花蓮縣豐濱鄉靜浦、嘉義縣水上鄉。


好奇怪,上面寫的星座日期跟一般熟知的差了一個月。
Anne 說,上面還把「24節氣」寫成「24節慶」。

傍晚五點多就在花蓮縣富里鄉吃晚餐,然後才上六十石山去尋找民宿落腳。
小紅是這次的大功臣,冷氣居然也都很冷。
經驗發現,我們開去花東玩的車不是二手車就是租的車,都是那種我爸爸擔心會突然拋錨的長相。我們唯一最棒的天窗新車cefiro 一直到開了5年後賣掉都沒有來過花東。
可見樸實一點也是不錯的。





是隨緣進去這一家店的,才發現好像也有不少人來過並題字說好吃。
吃了果然也不錯。
三菜一湯加無限制的白飯,700元。

薑絲大腸


雞肉


客家小炒


酸菜粉腸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