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

滿山花田中,有人鋪展開橘色的布條拍寫真。


橘色部分都是整片金針花海。





花東三大金針勝地是花蓮赤科山、花蓮六十石山與台東金針山。
在六十石山遇到一群銀髮攝影族,其中一位伯伯說,根據他的觀察與心得是這樣:
花蓮赤科山:花海比較大片、比較集中。
花蓮六十石山:山形比較美麗、所能看到的風景最好,包括能俯瞰花東縱谷。
台東金針山:住宿與吃的條件比較好。除了金針花,其他季節還有櫻花、百合花等。

其實大自然各有各的美,而且照相機實在很難完整捕捉到時時變換無窮的自然景色,帶著心靈的眼睛、用開放的心情去欣賞與接受,才能深深體會到那種震撼與感動,讚嘆造物的神奇與精采。
六十石山上面有一個景點叫做「小瑞士」,從這個觀景亭放眼望去,整個層層疊疊的山巒與山谷的景色,絕對不遜於瑞士。
在「小瑞士」旁邊的金針田可以讓遊客現採金針,聽說是一斤30元。
台灣真的很美。我尤其喜歡花東風光。這些景色哪裡會輸給國外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