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混進辛曉琪的演唱會舞台和休息室,還看到她坐在舞台一側。
沒有化妝的明星是不輕易拍照的。
我欣賞的重點都在花。花架擺滿後台走道兩邊,花籃花束在休息室裡。
有些花搭配得普通或超聳,丹尼爾不想拍。
其中我們最最喜歡的就是這金莎跟小熊啦!




花束四周有藍色羽毛綴飾,下面有一隻熊。




請注意,籐籃裡有蘋果,旁邊有一個塑膠袋裝櫻桃。紅心旁邊有一堆綠綠的東西,Anne 大叫:還有芭樂!
小姐,那個不是芭樂!近視眼都不看清楚!
那是一種植物、一種花材,叫做「唐棉」!

按我看唐棉之1
http://www.travel-web.com.tw/Show/Style1/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01000001&SubjectNo
=20856


按我看唐棉之2
http://www.webtime.com.tw/flower/clubfruit.htm


八卦一下:
Anne 說:辛曉琪是誰?
唱「領悟」的人。
喔!知了。
雖然Anne 五音不全,聽流行歌曲可也是不含糊。
對她來說,開演唱會的如果是張清芳、動力火車就好啦!她就會要求合照跟簽名了。
2003年1月,帶Anne 欣賞張清芳的「雙城故事」演唱會,她非常高興,因為她平常就喜歡張清芳的歌。
能現場看到張清芳本人跟舞台效果,她簡直像作夢一樣,真是太讚了。
可惜那次在後台沒有見到張清芳本人,倒是遇見導演郭子、小燕姐、特別來賓王芷蕾,還請他們簽名。
後來看她喜歡演唱會,又剛好有票,就帶她看林慧萍演唱會,她就完全霧煞煞:林慧萍是誰啊?
對她來說,這些「歷史悠久」的歌手離她太遠了。

八卦之2:
我今天穿得超「樸素」(簡陋),本來以為跳上我家小嘉年華就要去兜風了,誰知道會在停車場遇上重車車友,還跑到舞台上來,我可完全不想跟人合照或搭訕。
應該說連跟人打招呼都沒面子。@@
唉,穿錯衣服真是渾身不舒服…
難怪說「人要衣裝」。
越是重要場合,越容易發現衣著出差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