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催討存摺影本,啊,我還沒有去開戶哩!
這樣要怎麼讓薪水入賬咧?
哎唷,一個月已經過了快三分之二了,好像就快要領錢了喔!
我也是很愛錢啦!
只是中午才休息一小時,除了吃午餐,還要走那~麼~遠(大概五分鐘)去銀行開戶,加上等、辦、回,好像會來不及耶!
今天看看出太陽,好啦,先去辦再說。

不是我愛囉唆,為什麼每次到一家新公司就要開一次戶呀?為什麼每一家新公司都剛好是跟另一家銀行往來呀?
從大學畢業到現在,我的戶頭幾乎都是為了薪水才開的。(其實也不過就三個公司啦!)
難道就不能統一一下嗎?
兩年前「重出江湖」,開了新戶頭,心想存摺要藏好,一藏就再也找不到了,雖然我翻遍各處有可能的地方,但是就是不見蹤影。
一找再找,到底在哪裡呀?
反正真的想找東西時鐵定找不到,乾脆等它忽然冒出來好了。
等到交易次數達到上限,非補登存摺不可了,否則不能提款了,我只好花100元申請補發存摺。@@
存摺真是個麻煩的東西。

這次開戶更麻煩了,要雙證件,除了身分證,還要駕照或健保卡。
還有,妳的戶籍地址離這裡好遠,沒有地緣關係,這樣不能開戶。
喔,上班的公司在附近,但是這樣必須當場打電話去貴公司求證才行喔。
啥!?午休時間說不定大家去吃飯了呀!也可能在午睡耶!
如果無法求證就不能開戶喔。
好吧,隨便你。既然警政署這樣規定你,怕人家洗錢什麼的,那我也只好照辦,不然我沒有戶頭可以領薪水。
那位先生請我填資料,包括公司電話跟分機。
接著他開始打電話,老半天之後跟我說:沒有人接耶!
先生,你打我的分機嗎?我人在這裡,我的公司分機怎麼會有人接咧?

等了很久,大約等到13:45,前後總共耗掉半小時以上(還不包括走路跟等叫號),餓著肚子還沒有吃午餐,才終於拿到我的存摺跟提款卡。
存摺這次千萬要放好。但是,放在哪裡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