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
只要留心,處處有美景。
生活中充滿了各種大大小小的賞心樂事,等人去尋找。
東逛逛西晃晃,捕捉這些趣味,帶給我一種幸福的感覺。


小角落也生意盎然。


工作人員修剪園中的植物枝葉,插在玻璃瓶裡,巧手佈置。

花蓮縣觀光資訊網的資料上說:
松園位於花蓮美崙山右側,背著中央山脈,面向太平洋,除了建築物令人印象深刻外,最明顯的就是60 餘株大片的松林,像綠色大傘般撐起,與蔚藍的海岸、寧靜的天空形成浪漫風情。這裡除松樹之外,尚有許多原生植物漫生,像血桐、蕨類、芒草、榕屬植物等;其中榕屬植物的纏勒現象最特殊,各種大小葉雀榕穿過水泥牆, 伸入建築物內繼續蔓延。另外,美崙山一帶原為豐富的海岸林,由於移民和殖民的時代,帶來了外來的植物,也由於此地閒置十餘年,原生植物又茂盛起來,因此其豐富的植物生態與族群的關係值得研究。
(http://tour-hualien.hl.gov.tw/chinese/datas/Showdata.asp?id=57&flag=1)



資料上說:松園別館是花蓮縣僅存最完整日據時代軍事建築物。
丹尼爾在捕捉畫面時,也留下了飛機的身影。
以下兩張,能從枝葉空隙中看到飛機在哪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