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舖子


香草舖子內部

香草舖子本來是拍攝偶像劇的地方,現在販賣各式各樣的紀念品。
這裡的禮品都很浪漫,包括各種香皂、乳液、香氛用品,還有老闆娘手繪的成品,例如明信片、2006年桌曆、T恤等等。
我看到各種東西都想買,尤其是那一堆精油香皂跟乳液。
我實在抗拒不了香皂的誘惑啊!那麼多種繽紛的顏色與味道,不但可以把自己洗得乾淨清香,心情也跟著清爽無塵埃,多麼討人喜歡的東西!
在薰衣草森林的每個洗手台都有精油香皂供人洗手,可真是大手筆啊。這香皂售價不低耶!賺到了賺到了,感覺到一種貼心的奢侈。
其實對店家來說,成本應該不算高啦,但是讓人洗了愉快又心動,有促銷作用喔。真是高招。
今天我洗過橙花、茉莉。真的都好香喔!
據說這些精油香皂都可以洗臉、洗澡。
一聽「洗臉」,丹尼爾問說有沒有哪一種可以對付青春痘。結果他買了一塊茶樹香皂,準備帶回去給正當青春的痘子女兒用。
結完帳我問他:多少錢?
他說:嘿嘿,不告訴妳!
誰知工作人員已經脫口而出:208元!
這些香皂上面都沒有標價,挑選以後去秤重量,才知道價錢。以公克計價耶!真應該在這邊多洗幾次手才夠本(哈哈,貪小便宜的人)。
啊,我也都好想買喔!東挑西挑,終於挑了「百合牛奶」香皂。216元。
嘿嘿,勝出!我還是比女兒「有價值」一點。(搞笑啊?踢飛!)


百合牛奶香皂216元。茶樹香皂208元。

曾經有朋友對我說:妳喜歡的香味都可以甜死螞蟻了!
哎呀,高興就好咩!


非常上道的丹尼爾很快決定說:妳買東西我付錢!
哈哈,於是超喜歡化妝包的我又買了一個小包包當紀念。


小包,是老闆娘慧君繪圖。


小包另一面。100元。


丹尼爾還買了三支書籤筆,說是一人一支。


這麼幾塊牛軋糖,70元。丹尼爾要請同事吃。

不過看大隻喵寫到她有買浴鹽,我在架子上怎麼找都沒看見,工作人員二娘說,因為現在只有瓶子沒有瓶蓋,所以暫時沒擺出來,如果要買只能用塑膠袋裝。
啊,不不不,我只是好奇罷了。


喜氣小禮品
薰衣草森林這種地方適合辦婚禮,有好多人問,於是他們另外成立公司來代辦婚禮。

請看大隻喵介紹的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