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做,天在看,
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老天會讓人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
雖然我還算是個小好人
(就是說我有時候也是會因為人性而有一些小錯啦)
也沒有做出什麼傷天害理得的事情,
而且有一些事情並沒有什麼絕對的標準,(例如吃代餐)
但是老天有時候可能會用祂的方式來給我一點暗示。
(當然因為老天沒有直接對我開示,這只是我個人的解讀啦~~)
所以呢,就在我吃了兩頓代餐以後,我忽然出現感冒症狀……
大概是老天叫我不必活受罪了,
就一輩子當個肥肥大肉丸好了!!

話說星期天的下午,
Anne看著她從花蓮買回來的沙奇馬,問我說:媽,這是怎樣,為什麼只剩兩個?
我:老爸不在,妳又沒吃,當然都是我吃掉的囉!
Anne:我星期五帶回來到現在,才一天多耶,怎麼就K光啦?
我:因為明天我要開始吃代餐,當然要早早把它吃光啊!明天就不可以吃了耶!
說著說著,在丹尼爾還沒看到這包女兒的孝心以前,
我已經把它全部吃光光。
因為丹尼爾不吃甜食與零食,
Anne說這是孝敬老媽的,她也沒打算要吃,
早吃晚吃都是吃,那就趁早趕快吃下去吧!

切!這是什麼要不得的心態?!
在減肥之前先大吃特吃,
這一切熱量都會要妳付出代價的耶!
啊哈哈,先吃再說啦,人生苦短,及時行樂呀!
要不是D要我陪她一起互相勉勵,
我可從來不吃這種東西。
也就是因為這樣,這可是我難得的機會,
如果這次在別人監督下沒有下定決心嚴格執行,
這輩子大概也不可能再做這種事了。

就在11月7日星期一早上,就是今天了!
我吃了第一頓代餐,
兩顆丸子跟一大碗麵糊一樣的東西500c.c,還好啦!
因為很睏又爬回床上睡覺,這種情況很少,
因為我覺得睡覺很浪費時間,如果少睡覺可以多做很多事。
偏偏我很容易睡著,而且每次睡著都很難叫。

中午還要吃兩顆丸子,但是可以正常吃午餐,
哇,走得跟飛的一樣,跑去7-11買便當,
還吃好幾顆蓮霧……
嗯,人應該正常吃三餐才好,
好吧,只要再忍耐29天就好了……

下午還跟D電話中互相加油打氣,
但是精神漸漸變差,頭開始痛起來。
這應該跟代餐沒關係,千萬不要賴在人家頭上。
上星期也頭痛過一次,那時以為是去PUB喝小酒宿醉,
痛了一早上,後來跑出去玩到忘記頭痛這回事。
沒想到頭痛鍥而不捨,今天又來找我。
丹尼爾說我可能太累了,昨天睡覺又吹電扇一整晚。

後來我頭痛得好像要爆炸,可是還要去接Anne放學。
一路一直頭痛,在公車和捷運上都覺得好冷。
回家就躺在床上睡了一小時,
然後還要送Anne去上英文課,
一路覺得好像要昏倒在地上,趕快又回家睡著了。
其他買便當跟接Anne英文班下課等等,
通通丟給丹尼爾了。
只知道他來叫吃飯兩次,我才爬起來吃一點,
當然這種虛弱的時刻已經沒心思吃代餐了,
就連吃燒肉便當都已經快要沒味覺。
吃完又爬回去睡,Anne來叫洗澡都沒用。
Anne:老媽,妳果然是很難叫。
通常,我是非常注意洗澡這回事的人,
一年到頭每天都要洗頭髮、洗澡,洗到香噴噴,
就算冬天冷得發抖還是照樣每天洗頭髮,
我有N種洗髮精、洗面乳、洗面皂跟香皂。
所以如果不舒服到沒洗澡,通常就是很嚴重。
喉嚨好像也開始痛起來,前後吃了兩顆普拿疼。

於是,吃代餐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有始無終,就這樣恢復正常飲食。
唉,我要怎樣跟D交代呢?
改天再偷偷摸摸恢復吃代餐?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看老天怎樣安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