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沒有要開店,只是不知不覺11月已經來臨了,
涼爽的天氣,今天還有明亮的陽光,以及舒服的風,
這就是告訴我,要好好享受我的人生。
人生苦短,絕對要及時行樂。

正當我在圖書館尋找想看的書,
D來電話:欸,我今天要拿代餐給妳,妳千萬要下定決心好好吃!
真是感恩啊!昂貴的賀寶芙代餐免費贈送。
她說兩個人一起吃才能互相勉勵,
她已經從昨天開始吃了,但是知道的每一個人都給她漏氣,
她說我們一定要努力不懈,讓人刮目相看。

幸好11月丹尼爾要出差三次,都是四夜三天那種,
他出差就代表沒有人煮飯炒菜,
沒得吃的時候吃代餐比較容易忍受吧?
Anne大叫:啊??又要一直吃炸醬麵(當然是去店裡吃)跟便當嗎?

D:那個代餐吃法已經MAIL到妳的信箱去了。
我:好好好,我回家馬上看。
D:妳一看就會瞭了。
我:對,馬上瞭了,並且當場昏倒在地。
D:我昨天睡前超級肚子餓--
我:那以後每天晚上八、九點就上床算了。
D:對對對,這是好辦法。
我:那我早上不可以吃奶酥麵包喔?
D:都什麼時候了還在奶酥麵包?再也沒有這種東西應該出現在妳眼前。

嗚啦--
我清清楚楚知道我絕對應該減個小肥,(這樣講實在太含蓄)
我的體重已經攀上歷史新高點,人已經變成空前大隻啦!
但是……就不可以再等那麼幾天嗎?
每天都有好料在吸引誘惑著我…….
(就是這樣才會這麼加速膨脹……)
尤其老公小孩都要出門,我正想狂歡說…..

啥!?妳家丹尼爾和Anne都要出門?
吃代餐應該會讓妳處於飢餓跟沮喪狀態,
我看妳還是等他們回來再吃,至少有人安慰妳,
免得雙重沮喪讓妳覺得人生無趣,沒有毅力撐下去。

喔耶!又爭取到幾天好日子!
(今天的快樂是明天痛苦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