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要開會,我只好放棄跟著丹尼爾去花蓮的計畫。
丹尼爾去花蓮出差,四天三夜,本來我說我跟小孩一起去。但是白天他要工作不能陪我們,只能母女倆自己打發時間,自己搭車跑來跑去。我對花蓮不熟,而且那邊車子又少又不方便,我們根本無法到風光美麗的景點去看金針花,也無法大老遠跑去光復糖廠吃冰。這樣還有什麼意思咧?最後還不是在旅館看書看電視,頂多晚上跑去花蓮市區吃扁食。
算了算了,還是在這裡忙我的事情好了,星期一到三都排節目了咧!這就是一個女人獨立自主的重要!
嗚嗚嗚------我還是有點想去------住旅館是很棒的享受咧!都不必作家事、不必掃地、到垃圾、鋪床------
切!!!
話說我去新光三越站前店附近開會,中午還跟總編輯一起吃午餐吃到一點多。
事情結束以後,本來我都已經爬下地下道要去搭捷運了,想到大隻喵介紹的江阿姨蔬菜大蛋餅
這------我實在不應該再吃了,現在才兩點多耶!應該改天再吃,反正還會來開會嘛------
今天丹尼爾不在家,沒人煮晚餐哦!不如先買蛋餅吃,當作下午茶,晚上就少吃一點嘛!(晚餐不吃實在是不可能啦!)
嗯,「下一頓少吃一點就好了」這個好理由總是能說服我!
對!就這麼辦!
爲了吃不辭辛勞的我(煮菜也這麼勤勞就好了),又爬出地面,在雨中找到南陽街橋大書局旁的巷子,看到那排隊的地方,就是將阿姨蔬菜大蛋餅的小攤。
我抽了號碼牌等待。
輪到排在我前面的小姐,老闆ㄅㄟ ㄅㄟ問她要不要辣?
「要!」
「不要?」
「要!」「不要?」
「要!!!」
ㄅㄟ ㄅㄟ 一臉不以為然地去加辣,小姐哭笑不得地躲在我身後嘀咕:「我有說不要嗎??」
「呵呵,不要理他啦。」
「唉唉,跟他太太都一樣-------」
喔喔,終於到手囉!那蛋餅果然是超大一份,從盒子中擠到盒外來。
爲了在雨中等這蛋餅,牛仔褲下面那截褲管溼溼的,重重的。不過看來還蠻值得的。
哎呀呀,吃得超飽,午餐還沒消化,大蛋餅又撑胖了我的肚子。啊啊啊,飽嘟嘟呀~~~
看來我應該改叫「大隻janice 」啦!
嘎?江阿姨蔬菜大蛋餅的長相?看大隻喵的介紹就好了嘛!

PS:
後來我果然沒吃晚餐--吃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