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如下:
1.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
所以被點名的人也要持續做上面兩項事情。
但是,重要的一點,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喔。


這是誰發明的呀?
今天白天在幾個網誌上看到這個串聯主題,我想應該沒我的事情才對,因為我已經久久沒有「交際應酬」,這檔子事應該不會來找我。
啊,啊,啊,還是找上門來了。好吧,面對現實。往好的方面想,嘿嘿,還有人記得我。
而且呢,剛好是一位我心目中的大好人找我的。
啊,是我的榮幸,親愛的Rachael ,妳送我那麼多雞仔,我多麼感謝妳啊!總算有機會爲妳做點小小的事。寫怪癖比寫語法容易多多,我會好好寫出來,不會打妳的。別擔心啦!
不過,附送一個小八卦:
原先我在貴網誌上看到這篇串聯文章時,還不知道死活,(因為當時還沒看我的信箱與留言板。)看到被點名的第五個是janice,我快樂地寫下回應:
喔,那個janice一定不是我
我是janice99
好險逃過一劫
喔呵呵呵~~~
想想不對,點一點那個「janice」,果然真是我。
只好把這則回應剪下來收回家,並且貼在這裡。
這告訴我們一個不變的真理:當妳認為某事不會找上妳時,它就偏偏會找上妳。
我今天已經兩次驗證了這個鐵則。

怪癖內容:
1.不吃「瓜」類,例如苦瓜、木瓜、絲瓜、南瓜、瓠瓜等等,我很怕那種軟軟的感覺。也不愛笨瓜、呆瓜、傻瓜。但是我很愛吃西瓜。
2.喜歡一樣用品同時買好幾種品牌來用,每天看心情挑選要用哪一個,例如洗髮精、香皂、眼霜、乳液、髮雕等等。
3.喜歡抓著老公問一堆古怪問題:你有沒有很愛我呀?你可不可以請假陪我去兜風呀?
4.不習慣隨便去陌生的髮廊剪或燙頭髮。因為很怕小姐鼓吹我換髮型,結果照她的想法剪或燙出我不喜歡的樣子。又怕她拼命鼓吹我用「好」藥水,意思就是要多花很多鈔票。所以通常我都「存」起來,回高雄娘家那邊的熟髮廊去剪燙。燙一顆頭只要一千元喔!(高興的話,也可以燙八百的。我覺得效果好像都差不多。)
5.喜歡手寫東西的感覺,所以有一大堆各式各樣的筆和文具,包括長相各異、不同牌子的鉛筆、原子筆、中性筆、彩虹筆、螢光筆、修正液、橡皮擦等等。

嗯,很有誠意地寫了五個。
但是呢,我要點名哪些人呢?啊,拍謝,我不知道可以點名誰耶!?
現在我看網誌多半習慣「潛水」,不寫回應。
很久沒有去別人家留言「開發新客源」,所以不認識我的人還是不認識我,沒有新朋友來。
有些朋友因為沒看到我在她家留言,也忘記來我家了。
我確定會常常來逛一逛的朋友,有些已經被點名了,有些沒有部落格。
其他來捧場的,我不知道有哪幾位,因為大家也多半都「潛水」。(但是感謝也歡迎各位來!)
看看我的每一篇文章,沒有哪幾篇的回應超過五個啊!
(不過我也不想刻意改變現狀,一切順其自然,各人隨意就好。)
有哪一位貴賓要自動報名嗎?請自己舉手,或直接在回應上跟我說一聲吧!謝謝!
我發現有好多人在串聯的點名這部分違規,那應該不差再多我一個吧?!拍謝拍謝!
如果不行,請通知我,我自己再補25個怪癖可能比較快。
(不過,為什麼人家這樣出個題目,我們就都乖乖照做咧?人真是奇怪???)
(下次我想出個題目,「每個人寫一張卡片向janice 問好,並附上一張百元鈔票,然後點名10個幸運兒繼續下去」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