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八月又過掉三分之一了。Anne 一直在盼望開學。我好像老是在追趕稿件的進度、查資料、寫稿子。
表妹說要一起吃午餐跟逛逛。好!結果沒怎麼逛街,倒是吃了午餐又喝了下午茶。
晚上則是哥哥給Anne 的暑假禮物:吃Friday’s、看柯南電影「水平線上的陰謀」。
去年哥哥也請Anne 看柯南電影「銀翼的奇術師」,還有一張柯南海報,所以Anne 一直念念不忘。今年她早早就在期待暑假新片。
其實,Anne最喜歡Friend’s的一點,應該是汽水可以一直續杯吧。
我們分別吃了「鐵板滋滋雞」「鐵板滋滋豬」「鐵板滋滋魚」,不過Anne不太習慣那香辣椰汁飯,哥哥說他的鮭魚太鹹。
最後還來了一客巨無霸冰淇淋,一客有四球冰淇淋和一塊布朗尼蛋糕。幸好聽從服務員的建議,三人分吃一客,不然真會撑死。
趕到欣欣大眾電影院,售票小姐說晚上沒有柯南。哥哥說他今天才查網路的,怎麼這麼不準。只好又搭計程車趕到總統戲院去。
這下終於如願了。雖然沒有柯南海報,但是買票加20元有兩杯大杯飲料和爆米花,這完全符合Anne的喜好。
她一面吃一面看,很滿意很高興,但是拼命喊:「太飽了!」
好了,高高興興享用完暑假禮物,Anne開始感受到寫暑假作業的壓力了。
母女倆同時感嘆:啊,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