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老公上重型機車網站去看看,發現車友朱大已經貼出昨天平溪之旅的照片。不過他沒寫文章。
我說,我想借用朱大的照片,可是應該先經過他同意。雖然朱大不知道我在寫網誌,也不知道我的網址,可是既然要引用他的東西,應該還是要先知會。
於是老公寫下留言:朱大:我老婆想轉載你的照片放在部落格上面,想徵求你的同意。
朱大:夾去配~~~~~(Janice 註解:真是乾脆俐落不囉唆!)
老公:肛溫吶!(Janice 註解:台語的「感恩吶!」)





重型機車


小朋友是來打大鼓表演。


藝術充氣樹(裝置藝術)。


午後咖啡。


嘿嘿,是我們兩個啦。


喔!!年輕帥哥!
唉!可惜已經死會了-------
他是民視某主播的老公。


朱大。
哈囉,感謝你的大方。




放天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