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烏樹林餐廳所看到的胡椒罐和鹽罐。
它們兩個可以緊緊地抱在一起,緊密貼合。
三個孔的是胡椒罐,兩個孔的是鹽罐。
我大概太久沒到各餐廳開眼界了,最近才發現有這樣的胡椒罐和鹽罐。這次是第二次看到,趕快請老公拍照。他把它們東擺擺、西放放,弄出不同的姿勢組合。



喔!久別重逢,好高興呀!
啊!好久不見了,妳近來好嗎?


我好想念妳啊!
是啊,是啊,我也是哩!


來,抱一個!


好興奮~~~我忍不住想跳一跳舞。
這是所謂的「高興得手舞足蹈」嗎?


ONE MORE,TWO MORE-------


換邊再來---
ONE MORE------


欸,不是我誇口,咱們跳得不錯耶!
就是咩!


真不是蓋的!
再來抱一下~~~


順便親一個-----


呵呵,我們是緊緊相隨的親密二人組!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