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颱風快來了,天氣不太好,老公趁早出門買點菜。電視新聞報導說民眾搶購蔬菜泡麵等民生物資,我們也擔心菜價上漲,而且冰箱已經空空如也。
每星期幾乎都是這樣,星期六或日去採購一番,從採購日起大約有三天吃得很豐盛,除了有菜有肉,還有仙草等點心,並且水果超多,例如櫻桃。
我們喜歡西北櫻桃,尤其是那種剛下飛機、梗還青綠綠的櫻桃,硬硬脆脆的,好好吃。我們每次都買一箱回家,一個星期吃光光。
至於青菜、蛤蠣之類,頂多也只能放二、三天,也不能買多。
所以剛開始採購那幾天,都吃很多,然後就漸漸沒東西吃了。

今天熊貓的MSN代號分別是「熊貓在公司」、「熊貓颱風天大家在公司吃零食」、「熊貓在加班」、「熊貓到底要何時才能回家啊」,因為她過了晚上十一點還留在公司。沒稿子,可是不能走。傍晚五點的零食也吃了,晚餐叫PIZZA也吃了,公司的壹周刊也看完了,也趴著休息過了------颱風將來,外面又是風又是雨,可是就還不能回家------
我之前有徵求熊貓同意,說我要寫她,還有我們的MSN內容。
熊貓下午跟我MSN說,我把那家餐廳寫很美,「妳還聽到蟬叫。」
我:有啊,好吵咧!
熊貓:觀察細微,我只聽到爵士樂,還知道誰唱的。
我:因為我從富錦街進去。
熊貓:因為那天我怕遲到,直接跳上小黃,直直衝進去,發現妳還沒到,哈哈----
我:真虧!妳花很多錢在小黃。
熊貓:你只要想 還是比自己買車划算就好了
她今天還跟朋友去美麗華咧!颱風天搭摩天輪還真刺激。
熊貓:晚上要吃的PIZZA已經訂了。
我:好讚!但是送的人還蠻可憐的。
熊貓:對啊!有一次PIZZA就飛走,他只好跑回去重烤。
我:今天如果有一盒飛來我家就好了。
熊貓:哈哈,那也不能吃了吧!
我很擔心我的洗衣機。因為它在陽台,平常就遭受風吹雨淋日曬,現在颱風要來,我更不放心了。這台洗衣機從結婚時就買了,16歲了耶!
熊貓說,「托斯卡尼艷陽下」這部片不錯,大力推薦!「那裡面有一幕很有趣:大風大雨,女主角的洗衣機被雷電打到飛起來。」
我:希望我的洗衣機不要飛起來。
我趕快去用大塑膠袋把洗衣機蓋起來,用膠帶黏好,希望它少受一點風雨的摧殘。
接著因為宣布明天停班停課,我決定馬上出門買米和租DVD。
熊貓推薦的片子包括:「托斯卡尼艷陽下」(黛安連恩主演)、「登峰造擊」(克林伊斯威特、希拉蕊史旺、摩根費里曼主演)、「摩托車日記」。
熊貓:不知「摩托車日記」這種題材妳會喜歡嗎?我很喜歡。
我:我老公騎重車,不知他看不看。
熊貓:但是它重點是古巴革命家格瓦拉的故事。它把祕魯智利拍的很美,故事也很不錯,不會悶。
我:帥不帥?
熊貓:帥!我超喜歡那男主角。

於是我們全家出門租片兼採購。
可惜很多片子早已被租光,颱風天好多人租片打發時間。加上這家店本來片子就不多,有的片子很少,進片速度也很慢。當初只是因為它離家近,才來付錢租片。結果就是熊貓推薦的片子通通都沒租到!
我弟弟和熊貓都喜歡百視達。下次我要找出離家最近的百視達在哪裡。

晚上十一點,老公和女兒把遙控器轉來轉去,看各頻道的節目,竟然看到黛安連恩的「托斯卡尼艷陽下」!老公說她老了。我第一次看黛安連恩,是「情定日落橋,」,還記得那威尼斯的場景。都那麼多年了,誰不會老咧------
沒想到,只看了兩三幕,「劇終!」這、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